31

AUG

2017

2_1.jpg

在韓國人氣相當高的J I N & J U N G沙龍出了一位超人氣網紅髮型設計師—Myo她的粉絲人數最近已突破30萬,除了本身長相可愛,主要是因為她時常分享整理頭髮的技巧,也常常以自己為範本,變化出各種髮型,實用又時髦,因此受到許多女孩兒們的瘋狂追蹤,現在就來看看她有什麼魅力吧!

 

妳會不會跟編一樣,有機會去韓國首爾旅行時,都會想嘗試找當地的髮型師剪髮,因為現在韓流是大勢啊~就連染髮好像都是韓國的染料比較上色,而且不太傷頭髮。說起來,韓國人對剪髮這件事看待得很認真,就連看似普通的空氣感瀏海也不是那麼輕易的剪幾下就能完成的,但是,如果真的去了首爾,好像也不知該選哪間髮廊才是最值得的?在首爾有些連鎖髮廊雖然評價不錯,但一定要告訴妳,編目前正在follow的這位韓國人氣相當高的J I N & J U N G沙龍擔任髮型師Myo絕對要推薦!

 

   

 

其實她自己有在經營IG社群,目前已經累積30多萬粉絲追蹤,除了分享每日搭配的自拍照外,最重要的是她會拍下自己做各款不同髮型的技巧教學影片,比較特別的是她本身是及肩短髮,但還能做出不同捲度和造型,有機會的話不妨follow她,能給短髮女生不少選擇唷!

 

 

短片教學 >>

 

Tex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Source/myo.st Instagramwww.marieclaire.com.hk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還在空氣瀏海?短短的瀏海才是大勢!剪短瀏海後妳一定要注意這3個重點!

【333髮型教室第一彈】 潮人都愛!帶著秋意小浪漫 丸子半丸子隨性3步驟搞定!

IU/李聖經/徐玄振/李礎熙...她們都剪了!韓系大勢女神下一個髮型是…

Marie Claire
109 人追蹤

文章:1056

人氣:15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