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AUG

2017

IMG_5885.JPG  

 

大家有沒有過因為一支產品而愛上整個品牌?

 

「Neal’s Yard Remedies尼爾氏香芬庭園」對我而言就是這樣的一個品牌!

 

來自英國第一家獲得有機認證的保養品,天然無負擔的成分讓人用起來很安心,

 

品牌行銷的同時也不忘提醒大家要一起愛地球!理念很棒、產品也很棒!

 

 

讓我愛上尼爾氏的就是他們家的薄荷佛手柑護手霜,真的超級好用~~

 

像我富貴手這麼敏感肌膚,有些人會說富貴手是不能擦乳液的,

 

但這隻用起來一點也不刺激,每次擦了還有種舒緩的感覺,真的是覺得太喜歡啦!

 

真的很推薦給大家!

 

 

 IMG_2307.JPG  

 

好啦有點離題了,這次要分享就是非常適合在夏天使用的兩款精華液 無油保濕精華 & 玫瑰草淨化精華液

 

夏季最怕的是什麼? 就是油光滿面啊!!

 

我本身已經算是乾性肌的人,但在夏天也止不住烈日會油脂分泌過多,

 

有時候一整天下來,臉油太多妝都花了,腦公就會(白目)的問我「你是油性肌膚喔?滿臉油光耶」(好值得揮他一拳),

 

所以夏天挑選保養品的時候我都會多注意一下是否有控油的效果,一些用起來比較滋潤的保養品也會先收起來!

 

 

這次要分享的兩支單品,就是超級適合夏天使用的精華液! 真的是超級適合!!

 

無油保濕精華 & 玫瑰草淨化精華液

 

 IMG_2297.JPG  

 

(這次覺得這組形象照拍得好好喔,剛好抓到夕陽西曬光灑下的樣子,自然光就是好美)

 

IMG_2305.JPG  

 

 

 

無油保濕精華Oil FreeHydrating Facial Serum 

 

IMG_2314.JPG  

 

強調是一瓶好吸收的無油保濕精華,可以幫助平衡油脂、減少油光,

 

保濕成分的玫瑰、玻尿酸,還有使肌膚粉嫩的高山柳蘭、使肌膚柔軟的白米萃取,

 

 IMG_3057.JPG

 

 

IMG_3059.JPG  

 

我超喜歡這瓶的,質地其實蠻水嫩的,擦起來的延展性很好喔!

 

IMG_3060.JPG  

 

原本以為無油成分會很乾、要趕快推開~~不過這瓶沒有這點憂慮,可以很舒服的擦拭、帶到全臉~~保濕感比想像中的還要更好!

 

而且擦拭過後的肌膚,變得好像打了一層霧光感般看起來好清爽、不黏膩,沒有油光但又不會顯得乾燥!

 

IMG_3067.JPG  

 

真的是蠻神奇的耶,

 

早晚都可以使用,妝前打底也很好用,幫助後續的妝容更持久,

 

現在白天我一定每天都會用它,大熱天的出門抵擋油光真的是剛剛好!

 

IMG_3067.JPG  

 

如我肌膚偏乾又帶點局部油性的人,這瓶在夏天用我覺得很可以!

 

 

 

另外一隻則是 玫瑰草淨化精華液 Purifying PalmarosaMattifier

 

IMG_2312.JPG  

 

其實這兩隻看起來好像有點相似,關於夏天油脂控制算是同一個方向的,

 

成分中的玉米澱粉、高嶺土都具有吸附多餘油脂的功效,

 

但玫瑰草淨化精華液保濕力沒有那麼好,會更適合全臉油性膚質的人來用,

 

而成分中還含有茶樹,有抗菌的效果,所以痘痘膚質的人也很好用喔,

 

IMG_2311.JPG  

 

無油保濕精華比較強調幫助肌膚油水平衡,而玫瑰草淨化精華對於油脂吸附的功效會再好一點!

 

油光、痘痘滿面的人在夏天就可以選擇玫瑰草淨化精華液。

 

 

偏黃色的乳狀質地,味道就是一貫的很有有機香氛的香氣,

 

IMG_2649.JPG  

 

光是擦在手背上幾乎是一下子就吸收掉了,像我這種乾性帶點油的膚質,我就會擠多量一點來擦,

 

IMG_2651.JPG  

 

被吸收的速度再快一點,非常清爽,但對我來說是有點乾了,一定要趕快擦上乳液臉才不會有過於緊繃的感覺!

 

 IMG_3075.JPG  

 

但好處就是臉的油光幾乎都被吸光了,膚色意外地看起來變得好亮喔~~~~原來這就是沒有油光的樣子,哈哈哈

 

IMG_2657.JPG

 

IMG_2659.JPG  

 

相信在這個夏天油肌人一定會很感謝玫瑰草淨化精華液!!

 

 

 

適合夏天的兩款精華液推薦給大家,好的精華液能不用嗎?!

 

IMG_2301.JPG  

 

 

 更多尼爾氏NYR 

Neal’s Yard Remedies尼爾氏香芬庭園 官網

無油保濕精華

玫瑰草淨化精華液

  

 

如果你喜歡此篇,請幫我們按讚鼓勵唷!感謝你❤❤❤     

請加入我們facebook粉絲團 ➽瑞秋X妮娜。Lovely Day

 

 

瑞秋X妮娜
107 人追蹤

文章:925

人氣:22102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