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AUG

2017

每一年的某些月份......一個人住,木有(沒有)説話對象,改不了自言自語其實是一件危險的事。何不趁此季節開啓everyday隨便聊練肖話(台語)mode,也許可以開發新路綫。至少這類文章不會有點擊率的壓力~也不會讓有些人有機會説我劇評語法差、用詞不專業之類的。本宮的地盤,本宮愛説什麽就是什麽,什麽時候輪到路人甲指指點點?而且那些不是劇評,是觀!後!感!!要看劇評影評你咋不去看那些被影評人用禮物紙包得漂漂亮亮的呢?

框框裏的字和分類是差不多的意思,用數字取代文字,[365-1]的意思是:365天裏的第一篇。沒有企圖或意圖想要每天都更新,衹是我自己也想知道發完365篇會是多少年后的事。

第一篇我們就來聊聊標題吧~

關於標題,

我從來不説當然不會有人知道我一直對框框裏的字很執著

[]<-----框框他本人

經營某演員的後援會論壇時,我覺得自己快把發文的粉絲們統統都得罪一遍衹差沒把他們給氣死因爲我總在他們發錯的時候不厭其煩地追著他們的尾巴跑,“親愛的,格式發錯了”前面兩個字是分類,緊接著是日期,日期有“。”沒“。”,“。”和“.”又不一樣,論壇裏字那麽多,隨便錯一個都很礙眼啊......

對標題的執著並沒有隨著論壇的沒落烟消雲散,反而在自家地盤裏放光發熱。分類不算難解決雖然創建新分類可以想個好幾天。劇名前後的字比較需要靈感,有時候想不到那段字根本無法開始動筆。

説了大半天我究竟要説什麽啊~看吧,我就是這麽的健忘又老愛東拉西扯

話説有一陣子facebook裏農場文汎濫爲患,每每看到朋友轉發、按讚農場文都會讓我忍不住擔心他們的智商。那些標題故意寫得很誇張就是爲了吸引好奇心殺死貓的人點進去實際上内容完全不是那樣一回事,excuse me上過幾次當還不學乖手一樣很賤,你腦袋沒問題難道是我的錯嗎((翻白眼

感謝農場文的出現讓我看清楚了許多朋友的智商,從此以後我的fb版面乾净許多。((應該不會有人看不出來這是反諷吧)我也不確定是我把愛看農場文的人刪光了或是fb嚴打農場文的效果顯著

又話説幾個月前我在和某平臺談合作的時候被他各種説服,在盛情難卻之下答應見見他的下屬應徵一個全職職位。可是瑞凡,你沒有告訴我工作内容包括下一些很聳動唯恐天下不亂的標題,考題拿出來的那一刻,我差點沒一掌把她拍死!在覺得我們態度不好之前,咋不看看你們公司的三觀歪成咋樣了?((點假烟)雖然不是傳統的媒體,但也請稍微有點傳播業的自覺;沒有人要你對全人類的智商負責,但至少不要在拉低人類智商這一方面不予餘力。

月兒婠婠
31 人追蹤

文章:115

人氣:729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