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AUG

2017

CANAAN_死海鹽_1.jpg

Hi!!! 米拉這次又來分享來自以色列死海鹽系列的保養品, 

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看到死海鹽系列, 我就對這系列超感興趣.

隱約記得死海鹽這種東西是個美容聖品來著, 所以我就幫大家問問看Google大師,

果然, 死海鹽泥含有60% 礦物質,是世界上其他海鹽泥礦物含量的十倍以上。

除了具有保健功用之外,它還能深層潔淨皮膚,消除皺痕,延緩皮膚衰老等,從而達到美容奇效。

 

所以!!! 難怪我對這個死海鹽特別有興趣!!!

這是來自以色列的Chic Cosmetic Ind. 美膚保養界品牌旗下品牌Canaan

堅持使用是獨特混和有初榨橄欖油、火山豆堅果油及荷荷芭油 並以死海為主題的保養品

並且都是使用天然潤膚成份, 聽了就很健康, 趕快來幫大家試試看看~~~

 

以色列CANAAN死海泥深層淨化活膚洗面皂

CANAAN_死海鹽_3.jpg

這塊死海泥深層淨化活膚洗面皂就含有21種死海礦物質、並且添加Canaan的專利配方CSE Complex及健康而適量的礦物泥

CANAAN_死海鹽_5.jpg
能夠幫助肌膚完全恢復活力並且除了深層而完全的潔淨, 均衡pH值

還能溫和的去除角質,去掉老廢的細胞,讓肌膚的新陳代謝重新啟動

CANAAN_死海鹽_2.jpg

CANAAN_死海鹽_4.jpg

洗完臉肌膚也不會緊繃不舒服,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 這塊死海泥深層淨化活膚洗面皂適合全膚質的人作使用.

 

以色列CANAAN死海礦物活膚海泥面膜 (推薦!!!)

CANAAN_死海鹽_12.jpg

這罐死海礦物活膚海泥面膜裡的死海礦物泥是全球知名的天然成份, 能恢復皮膚的新陳代謝, 促進保濕能力, 給肌膚帶來全新的感覺與膚觸

CANAAN_死海鹽_13.jpg

圖片上有點難以表現但是這個死海礦物活膚海泥面膜裡面真的有感覺到死海鹽的顆粒,

CANAAN_死海鹽_17.jpg

深層作用的海泥面膜,並以富含礦物質的CSE Complex™ 來加強作用效果, 能夠快速喚醒皮膚, 安撫疲倦.

CANAAN_死海鹽_15.jpg

洗完臉超亮超乾淨!!! 我愛這款但建議一週使用1~2次即可. 我第一次使用會刺刺的這是正常現象.

然後推薦敷三分鐘就好, 接著在洗臉同時可以順便畫圈按摩臉部.

 

 

以色列CANAAN死海鹽淨膚活泉化妝水

CANAAN_死海鹽_6.jpg

CANAAN死海鹽淨膚活泉化妝水外表以死海的青綠色來做呈現, 形狀偏細長型, 重點是擠出來的顏色就是青綠色.

CANAAN_死海鹽_8.jpg

我會推薦這罐給油性膚質使用, 混合肌也很適合唷,因為富含特殊的CSE Complex™複方成份,能讓皮膚光滑 清新不泛油光

CANAAN_死海鹽_7.jpg

之後可以可以針對局部做加強, 敷一下下就好. 那我還是喜歡T字用化妝水做拍打吸收的加強, 雙頰稍稍濕敷, 加強兩頰的水份.

 

 

以色列CANAAN死海鹽賦活奇肌抗老精華液

CANAAN_死海鹽_9.jpg

最後壓軸就是抗老精華液他含獨特活力CSE Complex™配方以加強作用

可以為乾渴的肌膚作為營養飲品. 帶來保濕、恢復活力的效果.

CANAAN_死海鹽_10.jpg

裡面含有死海礦物質、植物萃取液、維生素E & C、多種保濕成份能增亮膚色.

最重要的是讓皮膚表皮更新、對抗老化現象,為肌膚帶來年輕的光澤與觸感!!!!

CANAAN_死海鹽_11.jpg

而且我赫然發現這款保養品的文宣竟然是建議大家不要天天使用精華乳!!!! (並且給大家參考一下他的理由)

因為它含有大量的維生素和蛋白質,會容易滋生細菌,也不利於皮膚的吸收,因此每週使用2~3次是比較合適的.

難怪我常常都覺得化妝水跟精華液不成比例~~~ 提供給打家參考參考嚕~~~

 

這次的商品要我推薦, 我一定推薦以色列CANAAN死海礦物活膚海泥面膜!!!

我本身就是面膜控啊~ 而且有添加成分珍貴的死海鹽, 我覺得敷完我的皮膚都亮起來了!!

我就是喜愛面膜這種立即亮白乾淨感, 毛孔會呼吸的感覺真的很好~~~~

 

有興趣快到1838歐洲保養找找吧~

http://www.1838.com.tw/category/222_227/Canaan

 

CANAAN_死海鹽_16.jpg

 

///

 

幫我按個讚追蹤臉書

 

 

我的YouTuber也請多多支持

 

 

 

生活小短片跟照片比較常出現在IG唷

米拉‧Mira
17 人追蹤

文章:120

人氣:3324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