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AUG

2017

在經歷過傷痛之後,Selina任家萱以開朗積極正面的堅毅形象讓人既心疼又感動,而她從S.H.E時期那個可愛有氣質的招牌圓圓臉更是讓人覺得無比親切,儘管身型不胖,為了要讓自己更健康,Selina最近一個半月開始跟隨著營養師邁向降體脂之路。

 

1-1.jpg

因為營養師說即使一個人是瘦的,體重是輕的,也不代表體脂肪就一定是低的,所以最重要還是要想辦法讓體脂肪下降啊!所以,Selina首先就公開了自己的減脂肪菜單:

「認真吃了自己煮的蔬菜湯、認真吃了好幾桶的無糖優格、認真吞了好多自己不常吃酸蝕牙齒的水果。」基本上就是多吃容易消化的東西,不讓自己餓肚子,但也不要吃脂肪含量高的食物。

 

1-2.jpg

2點當然就是運動囉!

Selina在自己的臉書上分享著:

「今日嘗試瑜珈,身體卡住的地方好多好多呀!!!!明明沒流什麼汗,也不覺得激烈,但是現在全身像被毆打過的痠軟...可是!感覺很多深層的緊繃,都被放鬆到了!好舒爽哦!!!多嘗試不一樣的運動,讓身體有不同的刺激,是今日最大收穫!」不過,编要提醒大家,運動絕對是幫助身體更健康的關健,但是也不可以過量,除了一開始每週的運動量從少慢慢遞增之外,還有就是在運動前一定要做熱身和拉筋動作,這樣才能確保肌肉沒有變得更緊實,不然雙腿有能愈練粗呀。

 

1-3.jpg

最後當然就是要為自己訂一個Happy Day

因為減脂之路漫長,所以總要犒賞一下自己!那營養師就教平日都吃這些之外,也可以一星期製造一個Happy Day,在那天基本上就是什麼都可以吃,Selina更表示Happy Day之前的一天,就一整天在想應該吃些什麼好呢?最後她的選擇是「我最愛的滷肉飯和氣泡發酵葡萄汁兒!」

 

1-4.jpg

1-5.jpg

 

Text/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 任家萱Selinas facebook

Source/任家萱Selinas facebookwww.marieclaire.com.hk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減肥一定要知道的祕密武器!運動前後喝咖啡的5大好處    

第一次見健身房,沒有教練,女生該怎麼開始運動健身?!

「運動是和自己的挑戰,贏了自己很有成就感」許瑋甯的健身訓練菜單大公開!  

Marie Claire
109 人追蹤

文章:1053

人氣:15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