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AUG

2017

世大運全名為世界大學運動會,也是台灣有史以來主辦層級最高的國際體育賽事。你也跟上這一波讓人血沸騰運動風潮了嗎?千萬別錯過以下我們為你整理出運動穿搭的選擇重點!

 

Bella Hadid

談起運動內衣,相信最多人選擇的顏色必定是從基本的黑白兩款開始,但黑色在與白色相比之下,更是個能遮掩身材的顯瘦色彩!此時若是準備要出門健身,不妨可以參考Bella Hadid的暗黑運動風,以兩截式的裝束凸顯玲瓏有致的身形,紮起頭髮後更顯活力!

8-1.jpg

 

Gigi Hadid

即便是運動裝扮,也能搭上要穿不穿的風潮!除了最初將上衣綁至腰部的裝飾法,半露肩的穿法則是能妝點出女人撫媚的韻味。

8-2.jpg

 

Kendall Jenner

若想穿著簡單卻又害怕乏味,不如利用印有簡約圖樣、或是交叉綁帶的服裝,讓別具設計巧思的款式為整體造型注入亮點!

8-3.jpg

 

Taylor Hill

短板上衣、低腰褲子,一直以來都是女孩們展現腰部線條的好選擇,不但彰顯出你自信迷人的一面,極短的剪裁讓露出的運動內衣在若隱若現下更加性感!

8-4.jpg

 

Areum Jung

個性活潑不怕羞的你,則可以穿上風格較為大膽的設計。胸罩式的V領剪裁,拼接上襯膚的裸粉、透氣的網狀針織,使柔美與性感完美契合於你的健身造型!

8-5.jpg

 

Elliott Mae

最後,上健身房練出的完美背肌,可別讓它就此被無視。造型特別的挖空、交叉或平行的線條,都能完整你的動感魅力!

8-6.jpg

 

Tex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 IG @areumjungIG @elliott.maepinterest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女神們都換上這雙!范冰冰、水原希子帥氣駕馭adidas Originals EQT經典鞋款  

時髦不用花大錢!6步驟輕鬆打造最Chic的時尚運動風!   

運動風這樣穿,你也超時髦!!

Marie Claire
110 人追蹤

文章:1065

人氣:15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