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AUG

2017

IMG_3986

光采潔膚皂的調理型110g售價1800元

 

現在已經改成光采柔潤/淨透潔膚皂

硬要說的話,這條相當於改版後的光采淨透潔膚皂

 

竟然還找得到官網上的產品說明:

潔膚皂F:清爽型,潔顏後肌膚清爽亮澤

質感豐盈的沖洗式潔面泡沫,能清除肌膚上的污垢和多餘皮脂,同時令膚色美麗透亮,賦予卓越護膚效果。

揉合亮肌複合物(Illuminating Complex),緊緊鎖住水份,締造透亮膚色。

容易揉起豐盈淨白泡沫。

令肌膚水凝滋潤,不會感到繃緊。

提供兩款質感,可根據肌膚類型或個人喜好選擇..

清爽型質感輕盈,蘊含柔滑溫和微粒,賦予清爽感覺。

(滋潤型蘊含豐盈補濕成份,賦予無微呵護,令肌膚變得飽滿柔潤,感覺絲漾幼滑。)

對肌膚溫和的穩定性配方。

 

使用方法:

以水沾濕面部。
取少量潔面泡沫(約1cm)於掌心,加少量冷水或暖水,揉起豐盈泡沫。
以泡沫塗勻全面,並以打圈動作按摩。
最後徹底沖洗。

IMG_3989  

我以前買過潤澤型的光采潔膚皂

但後來就愛上極致洗顏皂,所以再也沒買過光采潔膚皂

這條是肌鑰會員改制前送的,也就是我最後一次拿到的會員禮

其實肌鑰很愛送潔膚皂當滿額⋯而肌鑰潔膚皂起泡力十足,用量真的很省

清潔力部分,當然調理型比潤澤型還要有清爽感,但也不致於會過度清潔

如果照使用說明用1cm的量,真的會太多,所以我都擠一咪咪而已,就能搓出很豐盈的泡沫

清爽型雖然說含有柔滑溫和微粒,但我不覺得顆粒有多到能去角質的程度

倒是上面提到「對肌膚溫和的穩定性配方」這個我很贊同

感覺它能把皮膚洗乾淨,卻又不緊繃,也讓皮膚穩定,不因爲清潔不足而長些有的沒的

用完它以後,接力的是一堆光采柔潤/淨透潔膚皂中樣

其實清潔主力還是我的摯愛~創·極致洗顏皂,無法不用它

 

不過各品牌洗面乳小樣我也來者不拒,印象深刻的是最近用了幾包香緹卡的洗面乳試用,味道很迷人

一包2ml拿來洗臉實在太多,但洗面乳試用包我又懶得分次使用,沒想到取適量洗完臉後,把剩餘的量拿來洗澡也足夠?!

同樣少量就可以搓出綿密的泡沫,感覺清潔力適當,但沒長期使用,不知有沒有其他優缺點,如果我有入香緹卡的坑,並且極致洗顏皂用膩了,感覺可以來一條

 

另一個感覺厲害的是雪肌精御雅系列的光粹潔膚乳

味道很雪肌精,但極少量就可以搓出很柔軟的泡沫令我驚艷,而且洗完臉後皮膚很亮、散發光澤

老話一句,如果有買雪肌精御雅系列,也可以來一罐光粹潔膚乳(光能露持續在慾望清單上)

 

至於我拿到很多,也用了不少的aveda潔膚凝膠

味道很宜人,但泡沫真的太稀薄,我連用起泡網都很難搓出泡泡來,清潔力也感覺有點虛

最後的下場是被我拿來當沐浴乳用,身體很奇怪,沒洗乾淨也不會長一些有的沒的,最好臉就那麼脆弱啦!

IMG_3893  

那⋯東拉西扯一堆,我現在的困擾點是La mer點數,我清潔系列到底要換哪兩罐呢?

感覺應該都試試看,但潔膚凝膠好像很容易在滿額贈出現?😊

sarah
13 人追蹤

文章:379

人氣:92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