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AUG

2017

1.jpg

嘿嘿!!要來介紹我的愛牌兒))

認真想了想,這是我寫部落格這麼多年以來,正式的第一篇VICHY專文耶(驚)

相信大家對於VICHY都非常熟悉了,而我只要保養品用完之後就會去逛逛屈臣氏架上的醫美產品

第一站當然是會先去VICHY囉~摸完沒有喜歡的才會再逛其它品牌!

不過通常都會買到東西(笑),之前就買過超好用的保濕精華液、凍膜、洗面乳

每次都沒有踩雷,而且都能乖乖用完寫凹凹賞文跟大家分享,自然也就對薇姿留下極好的印象哩!

這次新推出的VICHY深呼吸礦物面膜,讓我一收到就很迫不急待的趕快使用了!!

2 (1).JPG

來分別介紹一下這三款的功能與主要成份吧

深呼吸礦物保濕藍面膜 :含有火山礦物溫泉水強效飽水、補充肌膚水份、抗乾燥
深呼吸火山白泥淨化面膜 :含有 2大火山高嶺土深層淨化、控油、吸粉刺、緊縮毛孔變不明顯
深呼吸5X發光橘面膜 :含有5種水果植萃有機酸,給予肌膚明亮光澤,使用後透亮有感

應該還滿多人的膚質是混合肌的吧?通常是T字部位油,兩頰乾燥~

雖然是同一張臉,但是全臉皮脂分泌最旺盛的就是鼻子了,往臉部兩側會慢慢減少

所以容易泛油跟毛孔粗大的問題也才會聚集在中間的部位,兩頰則是容易會有缺水的問題發生

所以說不同部位就該給不同的養份&對症下藥,才能徹底供給肌膚所需&加強照護~

2 (2).JPG

VICHY深呼吸礦物保濕藍面膜75ml

這是我一收到就立刻開來使用的一瓶

不用看盒裝也知道它是保濕的功效)))

我最愛保濕啦!!!因為保濕做好肌膚問題自然少啊!

薇姿添加了火山礦物溫泉水10%、維他命B3、保濕甘油與微量薄荷

2 (3).JPG

好喜歡這個淡淡的透心涼味道

加上顏色是藍色半透明狀,視覺上都覺得降溫了好幾度呢~

拍照這時已經用掉快一半去了!!!

2 (4).jpg

收到面膜的下午就立馬來敷上加運動))

為什麼會挑選這款敷著運動呢?

除了保濕的功效之外,還有鎮定舒緩的效果

因為我運動時是不吹冷氣跟電風扇的,有時溫度一高,臉會感到有點悶熱&紅紅的

這款還有添加微量薄荷,敷上它再運動,臉上的體感溫度真的有下降欸!不曉得這款會不會出身體面膜XDD

敷著它在家裡應該可以不用吹冷氣吧!!好愛啊)))

最棒的是,它只要敷5分鐘就可以囉!!而且還無需洗掉,只要稍微按摩讓肌膚吸收就可以囉

2 (5).jpg

如果你這天膚況不好又乾燥就可以試試在妝前敷5分鐘再擦掉哦!

我還蠻喜歡敷完之後肌膚的水潤感~很清爽,在這炎熱的夏天實在極度需要啊,夏天就是要清爽的保濕感!!

另外,因為有添加微量薄荷,所以敷的時候要避開眼睛周圍才不會太涼讓眼睛不舒服唷!

2-6 (1).JPG

VICHY深呼吸火山白泥淨化面膜75ml

這瓶真的是所有膚質都應該要有的一瓶!

不要以為你不是油性肌膚就不需要它~它除了控油的功能外,也有深層淨化的作用呀!

現代的空汙這麼嚴重,天天的洗卸已經不夠啦,還是要定期幫肌膚清除髒汙唷~~

火山白泥淨化面膜也有添加火山礦物溫泉水,還有蘆薈&紫草植萃~

2-6 (2).JPG

我個人還蠻喜歡VICHY白泥淨化的質地

很輕盈~使用在肌膚上就是有種說不出的舒服!

質地來說,延展性很好,不會像一般白泥面膜敷沒多久就乾掉了

使用在臉上也沒有刺痛灼熱感~而使用後的感覺更讓我驚豔啊啊啊啊啊!!

像我平常鼻翼摸起來都會有刺刺的,就是粉刺跑出來了(尤其是上妝後感受更明顯T0T)

使用完VICHY白泥面膜後變得超光滑,我到現在還不敢相信一切都是白泥面膜的功勞(緊抱

而且最讓我驚喜的是,使用完已經五天了!!!鼻翼摸起來還是細緻光滑的喔(真心大愛啊)

我要來認真的觀察,它到底要到第幾天才會冒粉刺!哈哈哈哈哈~

 

使用方式:均勻塗滿全臉,停留五分鐘後以水洗淨即可

2-6 (3).JPG

再來是三瓶裡面我的最愛))

VICHY深呼吸5X發光橘面膜75ml

裡頭有5種水果植萃有機酸,還有天然結晶微粒子敷臉同時溫和去角質~

還有維他命C,是想要讓肌膚發光不可缺少的元素之一

2-6 (4).JPG

味道很舒服,質地也很細緻,在臉上輕輕按摩可以感覺的到結晶微粒子唷

使用方式:均勻塗滿全臉,停留五分鐘後以水洗淨即可

 我覺得它是懶人的保養品,敷臉同時還能溫和去角質,而且敷的時候肌膚就有一種很輕鬆舒服的感覺

質地就像果凍一樣,還帶有淡淡的果香味(聞起來是走自然路線那種)

局部敷,或全臉敷都可以~也是一罐台灣女孩不能沒有的面膜

為什麼呢?因為敷完之後肌膚會由內而外的散發出自然光澤!!那是化妝也達不到的境界呀~

 

以下就來示範幾種常見的肌膚問題吧~

2-7.jpg

嘿嘿,不好意思~忍不住想做點鬼臉XDD

誰叫我認真敷臉跟運動時他在旁邊睡午覺....(搖頭)

只好來在你臉上作畫囉!!

2-8.jpg

常見的肌膚問題1:熬夜肌

要現代人早睡真的很難....越夜越美麗不是嗎?XD

雖然我已經改掉凌晨三點才睡的壞習慣許久,但最近又總愛玩遊戲到將近一點才睡覺...

也是屬於熬夜啦))我原本可是都12:30前就入睡的好寶寶呢!

不管你是什麼原因熬夜,追劇/夜班/加班/期末考/貪玩/混夜店.....

都可以跟著我一起急救熬夜肌唷!!

3.JPG

熬夜的眼周跟額頭容易暗沉,眼周暗沉是一件多麼可怕的事情啊啊阿(抱頭)

那會讓妳看起來瞬間老10歲欸,所以就在容易按沉的眼周跟額頭敷上VICHY深呼吸5X發光橘面膜

然後鼻頭跟下巴容易冒痘的部位就乖乖敷上VICHY深呼吸火山白泥淨化面膜

敷的厚度以看不見膚色為主唷,停留五分鐘就可以洗掉啦))

最好還是要改掉熬夜的壞習慣啦!!知道嗎?(笑)

4.JPG

常見的肌膚問題2:混合肌

台灣人最常見的肌膚就是混合肌啦!

拿沉睡中的睡美男(已吐)來示範

這位大哥就是典型的混合肌,T字油油的但兩頰卻乾乾的,冬天時兩頰還會脫皮(夭壽骨喔)

所以就在容易出油的T字敷上VICHY深呼吸火山白泥淨化面膜,乾燥的兩頰敷上VICHY深呼吸保濕礦物藍面膜

一樣停留五分鐘就可以洗掉囉!保濕礦物藍面膜可以不用洗掉拿來抹全臉喔~~

 

接著畫面再跳回我(拉手跳)

4-1.JPG

敷臉前的素顏肌膚是35分,水跟油都只有兩格

我的膚質是中性肌膚,平常白天不抹保養品也不會乾到叫媽媽那種

5.png

來分享我的分區保養:

T字:深呼吸火山白泥淨化面膜(深層淨化)

蘋果肌:深呼吸5X發光橘面膜(煥膚發亮)

V臉處:深呼吸保濕礦物藍面膜(強效飽水)

6 (1).JPG

我很在意蘋果肌有沒有澎又亮,這部位只要澎亮起來看起來就會有好氣色&減齡

V臉部位就敷上保濕藍面膜,無時無刻都要保濕呀!

我全臉最大問題就是粉刺了,所以當然要在T字敷上火山白泥淨化面膜,幫肌膚掃除髒污!!

只要5分鐘就能一次供給肌膚所需的養分,C/P值實在太高了~~~~~

6 (2).JPG

我自己超超超超超超超喜歡洗完臉的潔淨、透亮、保濕感

保養不再只是單一,而是要分區保養!

自己的面膜自己混搭呀~只有你最了解你的肌膚問題所在是不是~

6 (3).JPG

該乾淨的地方乾淨的不得了,該保濕的地方狠水潤

該透亮的地方就像一盞燈~

6 (4).JPG

再來看看肌膚的狀況~

分區保養會有不同的分數出來,真的難逃我的肌膚檢測儀啊))

7 (1).JPG

保養了一小陣子的素顏肌膚狀況看起來頗不錯~

7 (2).JPG

敷臉的五分鐘可以看一下雜誌

雖然還沒看到重點就要洗掉了(笑)

但是能偷閒的五分鐘也是覺得感恩了~XD

7 (3).JPG

今天我在全臉敷上:VICHY 5X發光橘面膜

好喜歡發光橘敷在臉上的感覺,也忘不了上次使用完的發光感!!!!!

下巴則是敷上VICHY火山白泥淨化面膜,

一般人都比較重視T字的保養,就很容易忽略了下巴也是要清潔保養的喔!

7 (4).JPG

用水洗淨之前我會稍微在敷上5X發光橘的部位做點小按摩

幫助肌膚溫和去角質~洗掉之後你會發現,媽呀,肌膚怎麼那麼柔軟!!!

超喜歡5X發光橘的啊!!真的要大推~

而且我某天下午保養完晚上就去上課,到了睡前洗澡時才洗臉,發現我的臉怎麼還這麼柔嫩!!!!

那種觸感就好像你去SPA做臉後,很柔嫩

我還蠻驚訝只使用五分鐘的面膜竟然如此有感~而且柔嫩感還持續了這麼久

你們真的一定要自己試試才知道我在說什麼

7 (5).JPG

再來是毛孔的淨化工作

以前我真的可以說是零毛孔人,後來隨著年齡增長後....就沒有零毛孔這件事了(哭

而且你知道嗎?毛孔變大還有分為老化型的粗大喔

為了避免這一天到來,平時的保養真的要好好認真做!!

在兩頰毛孔處敷上VICHY深呼吸火山白泥淨化面膜5分鐘就可以洗掉囉!!

7-6.JPG

不只5X發光橘面膜會讓膚觸更上一層樓,我發現深呼吸火山白泥淨化面膜才是一批黑馬!!

因為我這天只有在兩頰敷上愛心,其它部位都沒有動到

所以在洗淨時特別特別有感受,就是兩頰整個超軟!!只比豆腐硬一點而已XD(真的很驚喜)

也太神奇了吧我的老媽媽!!(老媽媽是誰?)一敷有感耶!

8 (4).JPG

來,請笑納------>

雙手奉上我的毛孔兒給大家仔細瞧瞧

其實以素顏跟完妝來說,我還反而比較敢給大家近看素顏肌膚

因為上完妝後的長時間帶妝總是會有小掉妝的情況發生

但是平時的肌膚保養只要有做好,隨時要讓大家近看我也是非常ok的!!

9.JPG

當然,除了臉部的保養之外

身體也可以使用VICHY薇姿深呼吸礦物面膜系列喔!一樣是分區保養的概念塗抹

像我的膝蓋&手肘非常乾就可以使用藍面膜,而腳背最近騎車曬黑就可以使用5X發光橘面膜~

 

超值面膜買二送一(超便宜啊啊)

https://ppt.cc/fleefx

 

粉絲團抽獎時刻:

抽2名,各可獲得>>

深呼吸礦物面膜(保濕藍/發光橘/火山白泥)15mlX3

1.粉絲團按讚成為Athena雅典娜粉絲團

2.粉絲團公開分享此文章

3.粉絲團留言告訴我你最想改善的肌膚問題是什麼?

4.部落格也要留言“已完成”,並留下你FB大名

 

以上四點都要做到才有符合抽獎資格唷~

 

9/5公布中獎名單於粉絲團

(務必按讚加入&設定成搶先看才不會lose中獎訊息)

 

#AD

 

覺得文章不錯可以到粉絲團按讚關注我喔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thena
75 人追蹤

文章:781

人氣:7194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