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AUG

2017

即使已經有用不完的氣墊及底妝

但每次知道有新的氣墊上市,都還是抱著極大的興趣想用看看

就在一個月前,早已聽說Giorgio Armani也即將推出氣墊粉餅-訂製絲光精華氣墊粉餅(又稱紅絲絨氣墊)

原本在底妝界就有一席之地的GA 要推出氣墊當然也讓我超感興趣的啊!

這次有幸能參加GA的發表活動並提早試用這個期待度破表的年度新品

當然也要快手分享給大家~~~

cover.jpg

GA上周於W HOTEL舉辦了新品發表會

(連活動地點也選得很高檔XD)

還請來了彩妝界的帥哥小凱老師現場做示範

P1090234.JPG

(老師說就連盒身關起來的"喀啦"聲聽起來都特別悅耳)

P1090244.JPG

(但是找了個臉小皮膚又好的麻豆示範其實挺犯規的XD)

P1090245.JPG

現場還準備了跟氣墊一樣的馬卡龍給大家享用

不過我一看到,竟然第一個想到:這氣墊應該叫權志龍來代言啊!!!!!我看到就想到COUP D'ETAT那張

除了LOGO乍看很像GD,就連紅/黑配色都很像~~~

P1090206.JPG

話說回來真的很有心,馬卡龍完全比照氣墊來做XD

P1090229.JPG

這次氣墊全球統一開賣

然後只要是在開賣的前兩天(9/2-9/3)購買

還加送紅絲絨氣墊小圓化妝包!!!!!!(這個我們沒有啊 桑心~~~)

P1090257.JPG

台灣推出6個適合台灣人的顏色 #2 #3 #4 #4.5 #5 #5.5

(所以我想為了配合歐美人,全部顏色應該不只這6個吧)

P1090219.JPG

6個顏色現場試色

#2最淺,#5.5最深 

我是照試用品上號碼試色的,但不知道為什麼5號比4.5號淺~~

可能是貼紙貼反了吧XD

就一般人的膚色來說,4號4.5號及5號是最普遍的

我個人比較喜歡選擇跟自己膚色一樣的底妝,所以選了4號

P1090233.JPG

回家後馬上拍照(因為隔天就迫不及待要開用了)

這顆氣墊儼然就是一從包包拿出來

大家都能認出來自於GIORGIO ARMANI

(而且氣墊還是MADE IN FRANCE喔!真的是從歐洲漂洋過海而來的)

P1090264.JPG

立體的LOGO也是氣勢滿分

ARMANI大師設計果然不同~

P1090266.JPG

GA在這顆粉底內加了3大精華,強調打造出半霧光澤感的迷人妝容

包括 保濕精華、色澤精華及亮顏精華

不用厚重的妝感做遮瑕,而是以特殊的色澤精華來修飾瑕疵並柔焦毛孔

而且因為其中的保養成分,對於皮膚偏乾 又怕夏天容易出油的女性朋友來說

其獨特的「油包水科技」,讓粉底服貼肌膚,還一點都不會黏膩呢!

P1090281.JPG

另外它的粉撲也可以說是特殊設計 還取名叫做紅絲絨訂製粉撲

水滴狀粉撲,上面角角的部分可以輕鬆在像是鼻翼、眼周的部分

不用凹折粉撲也可以更加精準上妝

這個超重要的阿!!!!!因為凹折粉撲會降低粉撲的壽命

據說這粉撲2個就要價7百多,誰凹的下去啊!!!!!!

P1090285.JPG

然後據公關說這個加粗的緞帶也是別有巧思

讓使用者在上妝時可以拿更穩

而我個人就是覺得紅色緞帶是真的很有質感倒是

 

當然更重要的就是粉撲面

粉撲本身非常細緻(好啦因為是黑色的很難看得出來)

不會暗槓太多粉底進去(喔這個很重要!)

而且非常柔軟也不刺激皮膚 (OK我知道它為什麼一片要3百多了)

P1090289.JPG

另外還有個很厲害的超緊密盒蓋 (又是黑色大家要睜大眼睛就能看到了!)

膠條可以有效阻隔空氣及水分 當然也防止氣墊乾掉

能夠延長氣墊的壽命也降底黴菌滋生的可能

P1090294.JPG

再來終於要介紹到氣墊的部分了~

拿掉隔絕空氣的塑膠片(那塑膠片根本沒有黏上去啊XD完全信任膠條的意思)

我沒跟你開玩笑 這真的是白色

但,這是雙層的!傳說的氣墊就在底下但我捨不得割開它給大家看橫切面

不過我可以說,因為這層的存在,確實在壓下去的時候比較不會失手

有時後不小心一整坨粉底卡在那是真的讓我挺懊惱的

P1090298.JPG

在使用之前,也順便講一下當天活動也有介紹的PRIMA保養系列

這組訴求還是以保濕為主,因為皮膚水分足夠了,當然後續也好上妝

不過真的就是貴婦的價格

P1090260.JPG

所以我就用訂製光保濕亮顏霜就夠了!

P1090305.JPG

用法跟一般面霜一樣

P1090308.JPG

但這款的質地跟一般的面霜很不同

有點像是香草冰淇淋一樣 他們稱之為"雪融霜"質地

摸起來很細膩滑順 也不油膩

P1090312.JPG

這個使用的時候需要先以指腹的溫度輕搓便成乳狀後

再擦在整臉使用

使用過程請往下看影片,我想先來說一下我使用的感想

雖說是保濕型面霜,但夏天用起來不油膩也是讓我挺驚訝的

另外它強調的是鎖水功效,水份不流失,相對的妝感也能更持久

重點是香味還選用GA最熱賣的香水-亞歷山大玫瑰 的香味

使用的時候都有淡淡的玫瑰清香 非常舒服

P1090317.JPG

訂製光保濕亮顏霜及訂製絲光精華氣墊粉餅使用影片請見>>

 

 

看完影片再補上氣墊使用心得:

其實在活動會場光試用在手上的時候

因為粉底的妝感很薄透 遮瑕力也看似不佳

所以一度想說這顆用在臉上會不會就像是個潤色用的隔離霜一樣 沒啥效果

P1090322.MP4_20170816_145839.931.jpg

但是實際試用在臉上的時候才發現我錯了

因為這顆並非是用厚重的妝感來遮蓋瑕疵或膚色不均

而是以色澤精華來做修飾 所以就連我平時遮到讓我發脾氣的黑眼圈也單靠這顆氣墊就OK了

另外我的的皮膚真的很怪

雖然是偏乾性的膚質 但到了夏天也還是會出油 (所以夏天應該就變中性了?)

然後別人最油的T字 我反而最乾

所以很多底妝用到額頭及鼻子都會有浮粉問題(但我想有90%的機率是因為我太常擤鼻涕)

然後到下午就脫妝了啊(慘不忍睹)

所以我其實又很怕用太油的 又很怕用太乾的,也是很麻煩><

也就是為什麼我才驚呼這顆氣墊真的很強大 可以搞定我這個麻煩的矛盾膚質

而且妝感我真的 超。滿。意。

不是油光,但有淡淡的光澤感 ( 本來老師在說我心裡還在想說:哪有那麼貪心,又要霧面又要光澤的 )

但體驗過你真的才能感受啊~~我錯了XD

 

不過要說的是我最近膚況似乎是真的有照顧得很好啦(自己說XD)

所以皮膚本來狀況就不是很好的朋友,可能無法透過色澤精華來做完美的修飾

可以先去買一整組ARMANIPRIMA把皮膚先調理好之後再化妝

再好的化妝品都還是化妝品,無法拯救一個壞掉的皮膚喔!

P1090326.JPG

↑照片為只用了染眉膠染眉色再加上紅絲絨氣墊的妝

遮瑕、打亮什麼的完全都沒用!

我是真的很喜歡啊~~~~~

 

*本文為GA提供產品之無償撰文,純因喜歡分享,內容完全為真實心得*

 

文章歡迎轉貼分享 不用特別詢問
另外也歡迎來追蹤我的IG,分享我的生活給大家:pinkchery29
巧莉的
粉絲團不定期都會有好康贈獎活動進行
記得要來按讚及關注我喔!

快來粉絲團找我聊天

 

(文章皆為個人實際使用之真實心得分享,產品效果因人而異,內文僅供參考)

 

品客巧莉
32 人追蹤

文章:227

人氣:2117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