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AUG

2017

實習編輯/Jerusha 

很多人應該都像小編一樣是facebook、Instagram,各式社群網站的重度成癮者吧,對照片有著超級強迫症,一定要把照片修得美美的,或是非常講究照片的色調和風格統一!

就算拍照拍不到好的光線或角度,都可以藉由超強修圖軟體,修成雜誌等級的美照!

現在就來推薦大家幾款部落客愛用的超火修圖app!

1.色調強迫症必備:VSCO

「VSCO」這款入門等級APP能拯救對照片色調講究的你們,輕鬆解決光線不佳的問題,最適合對暖色調、冷色調、明亮光線有特殊偏好的水水們!更是許多部落客的愛用修圖軟體!

創作者:黃小米Mii  

經由調整修圖軟體裡的「曝光、色調、銳化」,照片是不是看起來截然不同呢!超神奇的把暖色調成了冷色調,較暗的細節變得明亮,照片質感也更銳利了!

完整閱讀:5個讓Instagram照片更完美的小技巧!5 Perfect IG Photos Hacks♥♥   

2.多種功能一個APP就能滿足:Snapseed 

「Snapseed」是一款結合修圖軟體、濾鏡、局部調整修飾、去除雜物……等多功能的超全面APP!對照片有任何問題,透過這個APP都能解決!讓小編來為你介紹其中幾種超專業修圖功能吧!

創作者:Lookin 

創作者分享:

01.任意獨立改變某小區域:筆刷功能

「有時候因為當下拍攝的限制,照片的明暗亮度會差異很大,套用一般APP的濾鏡或調整相片曝光、對比等,雖然可以拯救過暗的地方,但偏亮的地方通常會過度曝光,無法取得中間值,或只調整某一區塊。但現在『Snapseed』完全解決這些困擾!它是眾多照片後製APP中能獨立調整局部細節的神級工具!在工具選單中選擇『筆刷』,就可以設定亮度、曝光、色溫、飽和度等不同效果的筆刷,再用手指塗抹你想調整的地方,就能單獨改變該區域的相片呈現,完全解決了各種過暗、過曝、明亮差異太大等問題!」

02. 輕鬆改變視角但照片邊緣沒缺陷-變形功能

「有時候拍照完要選張美圖來修修時,總會發現表情或姿勢最對的一張,偏偏構圖角度、拍照視角歪斜或怪到不行,利用一般修圖APP總是會讓邊緣切除更多,若視角條對了,照片的感覺也都已大大走鐘,那妳該試試看『Snapseed』的「變形」功能,可以垂直、水平、旋轉三種方式來調整照片視角,而且調整過程中不會去裁切照片,而是會分析仿造照片內容,而去重新生成合適的邊緣去填補空白處,讓女孩們隨意改變角度卻不會壓縮到原本照片內容,反而有更完整的視覺畫面呈現~」

更多完整功能請看:VSCO還強大,全面進化「修圖濾鏡APP」下載沒?照片美到美到修圖軟體也可刪了!

3. 韓國排行榜蟬聯45週冠軍攝影App:Analog Film

「Analog Film」這個修圖軟體已經紅一陣子了,是一款高達八種不同情境、以國家名稱分別色調的濾鏡APP,每個系列裡又包含了幾十種濾光片,讓水水們選都選不完!

小編超愛其中的「Tokyo」、「Paris」這兩個國家的色調也是APP上排名數一數二的!

看看部落客怎麼推薦吧~

創作者:小瓜瓜  

這款就是小編超推的「Paris」系列,左邊的原圖和右邊套上濾鏡後的照片是不是差超多的!整個色調都粉嫩起來,喜歡粉色系的少女們一定要試試看這款超夢幻濾鏡!

套用濾鏡後的照片質感看起來超好!乍看之下還以為是單眼相機拍出來的呢!想讓手機拍出來的照片擁有超高品質就下載Analog Film,試試看不同的濾鏡,找到屬於你理想的色調~

完整讀:韓國排行榜蟬聯45週冠軍攝影APP。Analog系列 - Analog Paris  

4.日妞狂曬「IG圖框」APP:PicsArt

「PicsArt」這款app能在照片上製造IG的po文圖框,給人一種照片裡有照片的特殊意境,每張照片都超吸睛~令人少女心爆發!是時下日本少女超愛使用的修圖軟體之一!

創作者:LOOKIN  

創作者分享:「最近我們發現日妞瘋狂用一種超可愛的IG風格照片洗版,只要搜尋#インスタ風」就會發現已經超多人使用,而且每張照片可都是美炸天的吸睛阿~可是好像台灣的女孩們目前大部分都還未跟上這個潮流,所以現在就立馬報給大家知道!也更貼心地整理步驟,跟可以使用的推薦APP

完整使用步驟:這招最新!日妞狂曬「IG圖框」APP台灣也能下載,絕對先PO先爆讚!

5.食物也要美美的!專拍食物的APP:Foodie

吃飯前一定要先幫食物拍照!「Foodie」就是一款設計給愛拍美食的人群,軟體裡沒有複雜的功能,只有針對食物設計的多款濾鏡項目。更有趣的是APP上的濾鏡名稱都跟食物有關,例如:「鮮美烤肉」、「Q彈」、「壽司」,是不是超特別的!以後看到食物就知道要用什麼濾鏡囉~

其實Foodie除了拍食物,還是有許多少女們拿它來拍風景甚至自拍,效果也驚為天人,不妨下載來使用看看!

圖片取自:FreeGroup                                                                    

Foodie的濾鏡多強調色彩鮮明,效果超明顯的「提亮功能」設計給那些愛從正上方直接拍食物的人,校正了光線,也不會讓照片看起來假假的,質感超好的吧~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293

人氣:2828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