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AUG

2017

编辑撰稿/Yi Qi | 图/LANEIGE

 

一年一度的LANEIGE MEETS FASHION 再次席卷整个韩流时尚圈!今年LANEIGE与韩国潮牌YCH设计师Yoon Choon Ho合作,让人非常期待呢~

 

 

 

(图/IG@y.choonho

YCH 最著名的莫过于可将古典美融合庞克,但又不失女性温柔。

 

 


而今年,LANEIGE X YCH 的设计灵感便是80年代的现代魅力!经典人字型结合复古圆点,就像将摩登与复古的融合,展现出既俏皮又个性的风范儿♥

 

 

 

 Skin Veil Base Dot Cushion | SPF 14, PA+ 

以为粉芯的波点只是装饰吗?其实这是LANEIGE新科技!它添加了LANEIGE‘s Waterbank Essence,让你上妆或补妆都感觉清爽滋润而不油腻。这款丝柔气垫隔离霜不单遮瑕度高,更能调整出健康好气色。

 

紫色 :适合暗沉和偏黄的肌肤

 青色:适合不均匀和痘印的肌肤

 

 

 

 Two Tone Matte Lip Bar 

你可能没用过这款唇膏,但你不可能没听过LANEIGE的双色唇膏吧!?这款唇膏最狂的竟是……以天鹅绒般的触感涂出超显色的哑光!

 

 

共有4款色调,全新配方还能让颜色更加持久亮眼。(唇膏控绝对要入手!!!)

 

 

 

 LANEIGE’s Eyebrow Cushion-Cara 

 No. 1 Two Tone Grey | No. 2 Two Tone Brown 

这两款特别是配合亚洲人的肤色及瞳孔颜色而度身订造,有了小巧的一盒,让你轻易画出绝美眉形,而且防水的配方让你在炎炎夏日也不怕!

 

LANEIGE X YCH 系列将在九月份于全马柜台及分店上市!

 


追踪我们的InstagramFacebook吧!

广告与新闻稿事宜 ,请联络 pixstyleme@cite.my

 


PIXstyleMe.my
112 人追蹤

文章:326

人氣:59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