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AUG

2017

 

 

愛美是女生的天性,每天帶著一樣的妝容,偶爾總會想在臉上變化一些不一樣的色彩或是運用些特別的美妝小物來突出效果。為了達成女性的美麗需求,美容廠商也突發奇想研發出創意及噱頭性十足的美容產品,而以下的美容產品真具有神助攻的效果嗎?對於實用及收藏來說或許才是比較值得一試的呢?

▌Rainbow Highlighter

每位女孩心裡都有一個夢幻世界,彩虹色系對女生來說具有銷魂的魔力,風靡歐美的彩虹打亮產品,燃起許多女生的夢幻少女心,推出後果然火速缺貨,五色彩虹粉餅可混色或單色當作腮紅、修容、打亮或眼影使用,但是達成的效果不見得可以征服每個人的心,也許臉上帶著彩虹妝容在路上會略顯浮誇,不過對於party女孩來說它或許也能是個必要時的收藏!

▌眼影貼
有雙仙氣逼人的電眼是眾多女孩所追求的,電眼製造秘方除了俏麗的睫毛,眼影也是個加分關鍵,想省時又要有雙亮麗電眼,美容廠商便研發了眼影貼,畢竟創意源自於人類惰性,只要將眼影貼紙貼在眼皮上待一會撕下就完成漸層眼妝,但人人的眼型不同,要對應到正確位置可能會花一點時間,不少美妝blogger試用過後,部分眼影暈染到眉下位置,顏色分界較不自然需經調整才能出門,不如自己動手用普通眼影上妝更省時,若是你藏不住你的好奇心,眼影貼值得你一試。
▌面部抑汗凝膠
腋下有止汗劑,臉部也該有,不用魔法,就能抑止汗水在臉部上跳耀,日本人對小細節特別注重,也研發出了許多日常貼心小物,日本有品牌研發出一種臉部專用的抑汗凝膠,據關方產品成分表示,產品包含藥用成分,使用後能有效在皮膚表面形成薄膜,吸附毛孔滲出的汗水,除了抑制汗水流出,也可調整體質,成為不輕易出汗的體質。但排汗代謝是人類身體正常的排毒、散熱過程,不管成效如何,有時候還是遵照著身體的自然法則走,較不影響健康!
▌透明唇線筆
滋養嬌嫩的唇部皮膚、打造無形唇部邊界,這是廠商研發透明唇線筆所賦予的功能,透明唇線筆將能營造一條透明、滋養的屏障,配方中蘊含多種藥療植物萃取精華,有乳木果油和玫瑰蠟,以防止唇膏或唇彩發生暈染、外泄現象,但是使用後的效果是否能抓著你的心,就是各憑所好了。
▌矽膠粉撲
矽膠粉撲讓粉底液在臉上變得好閃耀!透徹自然的底妝對女生來說事件如此神聖的事情,美妝寶物Beauty Blender贏得女孩心中的頭號法寶之後,以Nu Bra隱形胸罩製的矽膠粉撲也成為新的熱潮。矽膠粉撲的質地軟滑、 晶瑩剔透,外觀上非常吸引人,可以有效塑造透薄富光感的底妝,而矽膠的質地不吸粉底,可以節省不少粉底液,在刷具的清潔上也有方便清洗的特色,但若是用遮瑕膏等油分較重的化妝品時,產品往往無法乖乖地附著在肌膚上, 這部分往往是女孩在選擇彩妝法寶時所產身的障礙之一。
▌夜間雙眼皮貼

 雙眼皮是許多內雙及單眼皮女生的理想,可以讓眼睛看起來更有神,不想動刀卻也享有深邃大眼,雙眼皮貼你一定要有!日本研發了一種夜間雙眼皮貼,只要在睡覺前像使用眼膜一般,將濃潤的精華液薄薄均勻塗上眼皮,起床撕起來就能擁有超級立體有神的大雙眼皮,據說這款雙眼皮貼能避免長期貼雙眼皮貼造成的眼皮鬆弛現象,比起傳統雙眼皮貼又更令人驚喜!但是夜間雙眼皮貼的持久度也會依照個人眼皮厚度而可能有些不一致,睡覺醒來臉部也會有些油光,也可能是影響雙眼皮持久的因素,若你是雙眼皮的追求者,你可以挑戰看看。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繼藍色唇蜜之後,「黃色彩妝這樣用」!肌膚一秒顯白,亮出新高度!

輕盈也能耀眼!2017夏季彩妝大勢:微甜金屬光眼妝

延伸閱讀.

 

 

 

 看更多Bella儂儂文章 

 

 

 

Bella.tw儂儂
117 人追蹤

文章:807

人氣:14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