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AUG

2017

DSCF5338

 

看著 Tzubi coffee 店門招牌上草寫的英文字母「Tzubi」 ,還在猜想會是哪個從未學過且較特別的字義時,

唸著唸著卻也覺得怎麼有點像是台語「趣味」的發音,事後得知店名的確是這樣台灣話與英文的有趣結合。

 

上週四開始試營運的 Tzubi coffee

目前店內有咖啡、風味茶、氣泡飲品與多款手作甜點可選擇,官方臉書公告正式營運後,還會推出餐點品項,

另外可愛趣味的豹仔小店長插畫設計包裝,也勢必成為東區街頭另一股手拍風。

 

文字 _ 男子 E 。 攝影 _ 男子 J

 

男子 instagram 日常_ https://www.instagram.com/mens_30s_life/ 

DSCF5390

DSCF5396

 

Tzubi coffee 位於台北東區忠孝敦化站步行約5分鐘的距離,離新開的司康咖啡外帶吧 悄悄 黑眼圈 也不遠,

一來到 Tzubi coffee,即能看見外牆上逗趣的豹仔小店長插畫,

前方也佇立著''The best coffee is the coffee you like''(中譯:最好的咖啡,就是你喜歡的咖啡。)的木頭標語,

像是Tzubi coffee 咖啡日常生活的精神分享,其實將咖啡兩字換成任何事物,好像都說得通。

 

DSCF5429

DSCF5394

DSCF5428

DSCF5367

DSCF5371

 

Tzubi coffee 不大,整體相當簡約帶點設計風格,不經意的小角落,擺放著主理人喜歡的裝飾物,

座位旁也提供些許的插座,這裡目前不限時也沒有任何低消限制,雖還在試營運,點餐流程感覺相當順暢,

但也可能是我們一早就到,人還不算特別多,不過自然親切的態度,都讓人待著感覺相當舒服。

 

DSCF5368

DSCF5410

DSCF5352

 

目前菜單上是提供6款手作甜點,價位在台幣$50~$160之間,其中富士山抹茶磅蛋糕模樣有點可愛。

 

DSCF5369

DSCF5403

DSCF5413

 

總是喜歡靠近陽光的地方,拍照也是,剛好 Tzubi coffee 接近門口有一處獨立座位,坐著是舒服的自然光線,

 

DSCF5339

 

▼富士山抹茶磅蛋糕$120

-

DSCF5364

 

取名富士山的抹茶磅蛋糕,當天蛋糕體吃起來口感與抹茶香氣都算蠻適中的,

上頭一抹雪白鮮奶油,再放上水果乾一起,樣子很特別,

但整體來說可能外觀亮眼度極高,所以相較之下會感覺口感記憶點較低。

 

DSCF5363

 

▼葡萄柚氣泡$140

-

DSCF5355

 

光看就覺得消暑的氣泡飲,放入切片葡萄柚,喝著時,還能喝到杯底新鮮葡萄柚果肉,

不過甜度稍微高了點,若能將甜度減低,感覺會更為清爽。

 

DSCF5356

 

▼無花果拿鐵 $160

-

DSCF5349

 

當日在 Tzubi coffee 意外巧遇好友Sted,坐著一起時,

也順勢拍了Sted點的無花果風味拿鐵,Sted表示因在點餐時,有特別詢問希望不要太甜,

所以店家將無花果醬減量調整過後的拿鐵口感,是溫和順口的,味道蠻不錯的。

 

DSCF5347

 

後記

-

Tzubi coffee 離我們近期與誠品的聯名特展也只有約5分鐘的距離,

若大家離開Tzubi coffee咖啡館還有時間的話,或是沒有了行程,

或許也能順路再前往敦南誠品GF樓,逛逛我們的「來玩吧!七年級生的日常」特展。

(雖然只有一面牆,展期只有一個月(08.15-09.15),大家難得讓我們再宣傳一下,13公尺的白牆特展,一起來玩吧 ! )

更多「來玩吧!七年級生的日常」敦南誠品GF特展訊息請點←

 

DSCF5385-1  

 

INFO

Tzubi coffee

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21巷24號 (忠孝敦化站步行3-5分鐘)

試營運營業時間 : 週一 ~ 週日 : 11:00 ~ 18:00 (正式營業時間以官方FB公告為主)

電話 : 02 2775 1190

男子的日常生活閱讀手記 / 

 以上評論均為男子個人意見,僅提供參考   圖文版權所有,如欲分享請載明出處與告知。   

 文章食記均有時效性,如欲造訪可先上店家官網查詢   若為商業邀約試吃文,均會載明,請安心服用。

 

/歡迎加入男子的日常生活 IG & 男子的日常生活FB

男子的日常生活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大安區 咖啡甜點 延伸閱讀 /

台北東區 Sugar Miss 大理石方形戚風蛋糕,喜歡讓你嚐在嘴裡的甜,是有滿滿的安心。國父紀念館站/大安區美食

台北 悄悄 黑眼圈,明亮氣質迷你外帶吧,今日珍珠糖司康想配黑咖啡。忠孝敦化美食/大安區甜點

光扉5號 台北東區,閃爍雲朵裡,感受手作甜點旅程。忠孝復興站/大安區甜點

FURO CAFE 台北大安,氣質咖啡小店。以咖啡小點道具,實踐生活的溫和品味。

Hooked To Go 著迷咖啡外帶吧 台北大安咖啡,外帶一日喝咖啡的那點時間。大安區咖啡/信義安和站美食/台北咖啡

Heima Cafe 台北大安,家的咖啡館,中午12點限量供應家常料理。

 

男子的日常生活
76 人追蹤

文章:308

人氣:6566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