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AUG

2017

IMG_8018.JPG

濕黏悶熱的夏天,絕對是每個混合肌女孩的惡夢!就像我,平時有的雙頰乾燥、T字出油狀況因為天氣變得更嚴重,有時候戶外、室內頻繁進出,快下班的時候臉上只剩油光跟粘膩感,有時候還會不小心浮出粉刺,超糗......這個時候,除了飲食要調整,避開油炸、辛辣類,肌膚保養也會一起調,無論是成分或步驟都越簡單越好,這樣才能找回清爽感。不過有時候過度追求清爽感,反而容易讓本來就油水不平衡的膚況更加失調,變成外油、內乾的隱性乾燥肌,讓人很想對天吶喊挑個保養品怎麼這麼難~

 

 

螢幕快照 2017-08-16 上午2.14.50.png

幸好以上這些混合肌女孩(包含我)與保養苦手的困擾與內心OS LANEIGE蘭芝都聽到了,推出全新低敏、混合肌適用的純淨保濕系列,以簡單四步驟鎮定舒緩不聽話的膚況,而且還請李聖經拍了一系列超萌影片。全系列令人少女心大噴發的粉橘色外包裝加上聖經女神,讓我馬上乖乖把錢交出,立馬購入純淨保濕機能水、純淨保濕精華 ,加上這次體驗的純淨保濕早安慕斯,差一個純淨保濕潔顏凝膠就能湊足整個純淨保濕系列家族了呢!

 

這裡看聖經女神的超萌影片

李聖經的混合肌必勝對策

李聖經的混合肌晨間保養

李聖經的#喜歡#不喜歡
 

 

螢幕快照 2017-08-16 上午2.04.41.png

純淨保濕系列共有四個品項,使用順序依序為卸妝純淨保濕潔顏凝膠(230ml NT$700)、建議濕敷或重複拍打保濕的純淨保濕機能水(250ml NT$950)、加強補水舒緩的純淨保濕精華(80ml NT$1,150),以及鎖水保養的急救式免沖洗早安面膜-純淨保濕早安慕斯(80g NT$900)。

系列成分很單純,主要是以能抗氧化的荔枝萃取與富含礦物的海洋深層水組成,味道非常清淡舒服,是淡淡的荔枝香,讓人一聞就愛上~裡面的舒活平衡科技能舒緩肌膚不適、保持油水平衡,而且全系列品項都通過皮膚科的低敏測試,平常肌膚敏感、容易過敏的人可以把純淨保濕系列列入觀察對象!

 

IMG_7961.JPG

粉嫩的漸層式粉橘外包裝很萌,就連我這種少女心極低的大叔系人也被深深吸引。那麼話不多說,馬上來保養~

*接下來的分享都會搭配肌膚檢測計測出的含水數字,雖然是與臉部保養照分開拍(因為拍照時買的檢測計還沒到貨......),不過都是經過確實測試的喔!

 

 

IMG_2145.JPG

IMG_8014.JPG

先奉上素顏~主要就是過敏泛紅、粉刺跟膚色不均,其他部分沒什麼大問題。這時候的肌膚含水量只有39%,處於普通偏乾的狀態。

 

 

IMG_8070.JPG

IMG_2165.JPG

首先,用純淨保濕機能水將化妝棉浸濕,擦拭掉肌膚的髒污。然後在手上倒約10元硬幣大小的量,塗抹、拍打到吸收完畢,這個動作重複個3-5次,肌膚就會吸飽水份,變得穩定透亮,我自己是重複做3次,就能看出明顯的差別喔。

 

IMG_2149.JPG

純淨保濕機能水的成分單純,僅由10種成分組成,不含任何油質、動物成分、人工色素、三乙醇胺,主要是以荔枝萃取與深層海洋水進行舒緩保濕,增加肌膚防禦力,質地清爽好吸收,短短幾秒就能吸收完畢。

 

 

IMG_2155.JPG

IMG_2157.JPG

吸飽化妝水的肌膚看起來比素顏透亮,眼下、雙頰部分特別明顯,而過敏泛紅狀況並沒有加劇。

 

IMG_8015.JPG

塗完化妝水後的肌膚保水度瞬間躍升到44%,一口氣增加5%,很驚人~

 

 

IMG_8071.JPG

IMG_2173.JPG

接下來,使用純淨保濕精華加強保濕鎖水,一次的用量約按壓3下。

 

IMG_2167.JPG

我會先在手上畫圓推開,在臉上均勻塗抹後以雙手包覆臉頰肌膚,用餘溫加速吸收。


IMG_2175.JPG

零油份的純淨保濕精華質地偏水潤,非常清爽、好吸收,而且這可是蘭芝的第一罐清爽液狀質地精華喔!

 

IMG_8016.JPG

連續以純淨保濕機能水純淨保濕精華,兩步驟保濕補水後,肌膚含水量居然又增加3%,提升到47%,可見純淨保濕系列有多厲害!原以為這系列的保養品吸收速度快,保養後的膚觸清爽,應該不會有太大的保濕效用,沒想到保濕度這麼高。

 

 

IMG_8072.JPG

IMG_2184.JPG

最後一步驟,就是這次的保濕重點-純淨保濕早安慕斯拉~~~它是業界第一款創新空氣慕斯型態的免沖洗“日間”保養面膜,能再一次鎖住水份,同時讓後續妝容更加服貼、不容易浮粉。聽說韓國彩妝師們,已經開始用這瓶取代舊有的片狀面膜,因為早安慕斯的吸收速度更快、保濕度更高,而且後續的持妝效果很明顯。我一次的用量約5元硬幣大小,別看它小小一顆,全臉推開保養可是完全沒問題。

 

早安慕斯液化過程.JPG

早安慕斯的質地很有趣,剛擠出來時是白色慕絲狀,觸感像棉花糖一樣彈潤,用手推開後,卻瞬間液化,像水凝露一樣,讓整個肌膚充滿水潤感。

 

IMG_2188.JPG

在臉上均勻點開早安慕斯後,隨意畫圓按摩直到全部吸收完畢,就能在臉上形成一道鎖水膜,全天候保持純淨肌感。早安慕斯同樣不含礦物油與動物成分,十分清爽好推,細微分子讓吸收度更好,雖然保養後肌膚檢測儀測出的含水量沒有比上完保濕精華多,一樣維持在47%,不過我覺得,比起純淨保濕機能水純淨保濕精華,它的保濕滋潤度更高,使用完後的膚觸也比較潤。如果想要更加清爽,可以先冰在冰箱冷藏一陣子,使用前再拿出來,這樣的使用方法相當適合夏天呢!

 

 

IMG_2223.JPG

IMG_2232.JPG

上完早安慕斯後,直接拍上氣墊粉餅也沒問題,絲毫不浮妝或卡妝,妝效很服貼,連比較難搞的鼻翼兩側也輕鬆搞定。底妝部分,我用的是蘭芝超緊顏光潤氣墊粉霜,粉霜本身的光澤度很夠,加上前面有用純淨保濕系列認真保濕,保養做得足,肌膚看起來就更加透亮,完全看不出上妝前的泛紅跟膚色不均。

 


 

IMG_7999.JPG

這幾週用下來,我發現純淨保濕系列還蠻適合我的混合肌,無負擔的清爽質地跟簡單配方,幫肌膚減去許多不必要的負擔,也不會刺激肌膚,保養完後的肌膚也不再像以前一樣容易泛紅,希望長期使用後,肌膚可以變得更加穩定。

對這系列有興趣的混合肌女孩們,可要趕緊把握機會,線上預約免費的一對一12分鐘護膚體驗。體驗完護膚後,還可以領取純淨保濕系列體驗禮2日份,當天消費更加贈晚安唇膜3g。免費護膚不稀奇,但長達12分鐘的完整保養很吸引我,邊保養還能邊詢問櫃姐自己遇到的膚況問題,何樂而不為,趕快加緊腳步預約吧~

預約蘭芝夏日清新亮顏術https://goo.gl/vzWPwc

 

那麼,以上就是我個人的心得跟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掰摟~~~


延伸閱讀

肉食少女Alice
4 人追蹤

文章:54

人氣:19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