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AUG

2017

妳會用甚麼外號稱呼那個妳以為熟悉無比的侯佩岑?幸福人妻還是最美媽咪?到達幸福前侯佩岑也曾走過不少困難。連勝文、周杰倫到現任的老公,三段感情帶給她三段不同成長的經歷,由其與周杰倫交往的這段感情,侯佩岑則曾說,這段感情有確實有很多考驗,其實我曾更加珍惜,但從小到大,還沒遇過一段感情是需要這麼大的勇氣來面對,如今兩人往日情逝也各自找到了幸福。對於現在的老公,只花了四個月就認定他是對的人,120天的相處如何讓侯佩岑點頭說YES!
 
▍自在、舒坦,與他相處就是如此自然
侯佩岑個性很急,但是面對與她全然相反的老公,從不要求她"應該有"的樣子,和他一起生活不必迎合,雖然慢吞吞,總是一副悠悠然的樣子,只要與他在一起好像自然就會放鬆起來,與其急,不如享受這個慢,以前我很難等下去,但現在跟他再一起我也開始想慢下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速度,現在的我更愛這個慢,更快樂的投入在這樣的幸福。
▍遇到他之前,我人生的拼圖少了一塊
也許因為過去成長背景的關係,安全感一直是我所追求的,我在尋找一種可靠的感覺,現在的老公就是這樣的人,他願意讓我做自己,過去的生活,很多時候都是為了別人而做,有多少時間是為了自己的快樂而去做這些事?他的出現,就是這樣的力量,鼓勵我,妳可以做自己,不用在意的自己的眼光,自己過得踏實就好,也因為這樣的特質,讓我覺得只有他在身旁,無論好壞,都可以一起度過。
▍結婚就是一場冒險
現在能夠走入幸福的家庭,點頭說我願意,就是一個冒險,婚姻對女人來說需要多大的勇氣,永遠不知道未來是怎麼樣,即便有人努力維持婚姻,但是時間給了妳什麼?就算有努力,但是收穫呢?但是就是人生的一場冒險,雖然我很保守,但是我很開心我做了這樣的決定,讓他牽起我的手,一同走向婚姻,如果當時沒有答應,就不會有今天這樣的幸福。
Bella.tw儂儂
117 人追蹤

文章:807

人氣:14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