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AUG

2017

澳洲超模米蘭達可兒 Miranda Kerr 今年五月和 Snapchat 創始人伊萬斯皮格 Evan Spiegel 低調舉行婚禮,直到7月才公開婚紗照片,米蘭達還在 IG 上 po 出影片,親自教學自己為了婚禮所設計的玫瑰妝容,米蘭達婚禮當日的 LOOK 追求既簡單又不花時間的妝容,編輯覺得這幾招學起來日常妝也很好用呢! 
 
妝前保養不須多 但要確實
米蘭達可兒相當注重妝前的保養程序,做好保養程序能讓後續妝感更服貼、妝感也更輕薄。她會先將肌膚洗淨,在全臉均勻噴上自己的品牌 KORA 的玫瑰平衡保濕噴霧,並搭配按摩微電流的按摩器材,從下巴由下往上幫助拉提。米蘭達特別注意小細節,像是眼角一定要從眼尾帶到太陽穴,最後用2滴美容油混合乳液,擦在鼻翼、唇周等容易乾燥卡紋的部位。
打造優雅婚禮妝容 底妝注意這些
因為婚禮是人生大事,妝容造型必須給人優雅又經典的印象,不宜太過誇張,所以也非常適合女孩們日常搭配。米蘭達可兒就直接使用粉底刷上 SUQQU 的晶采潤澤粉霜,再簡單的用遮瑕霜薄擦在眼下。而她蜜粉不會使用在全臉,而是拿小型的蜜粉刷,直立與肌膚垂直拿著,輕輕地點拍在T字部位和下巴等,容易出油的地方。
腮紅二用!玫瑰色眼影這樣來的
腮紅刷上腮紅不稀奇,特別的是,米蘭達刷完腮紅後,就順便用這支腮紅刷的餘粉!她會抓住刷毛收緊刷子,這樣才能讓塗擦的位置更精準。先將腮紅帶到眼皮,先大面積的薄擦,再補沾一點腮紅色加強眼窩。
 
之後米蘭達再拿出了一塊咖金色的單色眼影,沾取用一點點疊擦在眼窩提亮雙眼。最後夾好睫毛,仔細的刷上睫毛膏,唇膏選用與眼妝相近的玫瑰色彩,必要的時候可以用兩隻不同的唇膏調出滿意的色彩。
Photo / instagram@mirandakerr
 
Bella.tw儂儂
117 人追蹤

文章:807

人氣:14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