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AUG

2017

母親是六七零年代的時尚指標Jane Birkin,父親是紅遍全球的貓王Serge Gainsbourg,雖然出身明星世家,但Lou Doillon並沒有因此享樂於中,反而以自身實力撇開金湯匙說法,以模特兒、演員、歌手身份走向舞台,是個率性又灑脫的女性代表!

 

對平時的樸素裝扮感到膩了?試試利用透膚紗質展現若隱若現的小心機,性感程度絕對使你成為眾人注目焦點,暗黑的色調更能凸顯此時叛逆不羈的你!

 

 

5-1.png

黑色一直以來都是許多人喜愛的穿搭色彩,當然Lou Doillon也不例外。你可以像Lou Doillon選擇一個特色單品,像是鑲有鉚釘的個性夾克,或是民俗風的項鍊,讓整體重點聚焦在單一風格上!

5-2.png

 

想來點俏皮可愛的感覺嗎?那麼就讓吊帶來助你一臂之力!隨意搭上基本款的T-shirt和單牛褲,也能輕鬆為造型注入青春活力的小男孩氣息!

 

5-3.png

就算同樣是素T配丹寧褲,只要簡單混搭上極具各別風情的元素,不管是爛漫的波西米亞、英挺的中性風姿,都能將基本穿搭升級為造型達人!

5-4.png

 

顯少以裙裝亮相的Lou Doillon,若是碰上特定場合,偏愛以膝上包裙為主,搭配慵懶版型的上衣,在貼近正式風格下,同時融入自身率性韻味。

5-5.png

 

5-6.jpg

「在我簽署重大協議的一天,我買了Hermes圍巾。我從來沒有想過會買,我繞了一大圈並且思考了很久才決定要買。我覺得是一個象徵,我需要Hermes圍巾。但我現在覺得很尷尬,戴上它的大部分時間我都很彆扭,沒有人注意到我只是隨便把它纏繞在我脖子上。」

Lou Doillon來說,昂貴的牌子穿在身上讓她覺得渾身不自在,她認為奢侈是表現在自己的風格而不是品牌。

 

5-7.jpg

「家一直都是我所在的地方。對於這個問題,我並不是很靠近牆壁還有人,所以我一直喜歡旅行。我的後面的口袋裡有一本書,一本日記和一本筆,我需要把所有的地方都當成家。」

 家,一直都是有歸屬感的象徵,對於喜歡旅行的Lou Doillon來說,深刻體會每個旅行地點,用心感受各地生活融入當地文化,是很有意義的事。

 

5-8.jpg

「大多數女性說,她們有錢,不需要男人。但我說,我迫切需要男人。我的專輯是對男人致敬,他們提醒我要隨時抬頭挺胸。」

Lou Doillon認為,因為有男人,更能站直自己的膝蓋,可以借助男人的力量往前進。男人是一個使自己成長的武器,音樂作品裡也時常透露出對男人的敬意。

 

5-9.jpg

「我喜歡服裝,也喜歡打扮,就跟喜歡英語一樣。」

女人天生愛美,Lou Doillon不只愛打扮,也喜歡英國文化,出生於法國的她,比起法國更喜歡英國,甚至仇視法國。

 

5-10.jpg

「唱歌是件最棒的事,無法與電影中赤裸、照片中裸體比較。這是絕對的裸露,你被剝光了!」

歌曲是最能流露出自己真摯情懷的東西了!Lou Doillon十分喜愛沈浸於音樂中,歌詞中能反映著自己的生活且顯現出自我意識,整個人表露無遺!

 

Tex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 IG @loudoillonpinterest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Gigi Hadid:「我認為不試圖變得完美,讓我有更多自由能變得更好。」       

溫貞菱:「讓自己樂於挑戰,享受精彩完美的多變日子」     

最無害的設計師!Stella McCartney的綠色時尚哲學 

Marie Claire
110 人追蹤

文章:1071

人氣:15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