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AUG

2017

是的!今天要聊的主題就是......在Lazada逛淘寶!

 

大家知道Lazada已經被阿里巴巴收購了嗎?不知道沒關係,最重要的是在Lazada已經可以買淘寶了,我在上個月就用Lazada買了淘寶,所以這次就來分享我的經驗吧,可以給大家做個參考。

 

現在只要去到Lazada首頁,就能看到淘寶專區了!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只要買RM80以上就能免運費!!!不管買的東西有多重,就算沒有超過RM80,運費也只要RM7.99(其實就是RM8啦)(用來買家具或大型物品不再被重量局限,這一點真的激起我的購買欲了~)

 

馬上到Lazada逛淘寶去!

進到淘寶專區後,就可以根據你的需求開始逛淘寶咯~

 

產品的選擇我覺得並沒有像淘寶那麼吸引我,選擇並沒有太多,但基本的產品還算齊全,然後有些價錢真的挺便宜,只是多數產品沒有評價可以參考,踩雷的機率超級高啊!下面會跟你們說我買到雷品的經歷(已哭)

 

 

先跟大家說說我覺得可以降低買到雷品機率的方法吧!有點麻煩,但是對我很有幫助。

 

 步驟一:當然是把找到的產品頁面打開,接著去到右手邊找“Sold by” 下面的店家名字,

 

 

 

 

 步驟二:在產品資訊裡面找產品名字 (可能有些產品會沒有中文名字,那就選擇放棄購買或賭一把

 

 

 

 

 步驟三:打開淘寶官網尋找店家名字,找到店家後用產品名字搜尋,就會找到一摸一樣的產品了!  

 

其實我覺得淘寶價錢加上郵費其實跟Lazada相差不遠,但是買比較輕的物品我還是覺得用淘寶比較划算。

 

 

 

 步驟四: 立馬衝去看評價,可以先選擇有上載圖片的買家(所謂有圖有真相),如果評價都不錯的話,就可以安心下單咯!

 

 


 

最後來分享一下我在Lazada淘寶到底買了什麼吧!

 

第一個就是這個冷熱敷袋,有看到上下圖的差別嗎?雖然都是香蕉,但有色差就算了,但那圖案也不一樣?這就是沒有評價和買家圖片的悲劇啦!

 

 

 

第二個就是這個腳架,看起來沒太大差別,但是它的腳太軟了,根本沒辦法站穩啊!我買腳架不就是為了固定嗎,這個一放手機或相機就開始站不穩的腳架,我幹嘛要買啦!(對不起,我就是看便宜買了,下次一定會看好評價啦~~~)

 

 

這個我連實物都不拍了,我有點懷疑是不是我理解有問題,Sheets不是床單嗎?但是對方寄來的是兩個格紋的枕頭套 Erm...到底是哪裡出錯了呢?

 

 

好的,雷品說完了,接下來就是我最滿意的化妝箱登場!!!

因為化妝品我之前都放在一個沒有分隔的盒子,所以非常亂,這個我覺得超方便,畫好妝之後關起來就可以了,而且想要隨時移動位置或帶出門都可以!!(但是那個3CE的Logo我比較不喜歡啦,但我找不到全黑又便宜的,就只好買這個)   最後說一下,從我結帳後兩個星期以內就收到產品了,這點我覺得跟淘寶集運差不多~

 

經過這次Lazada逛淘寶的經驗,我還是比較喜歡直接逛淘寶官網,除非是一些比較重的物品或家具類,才有可能會考慮用Lazada買淘寶。希望之後Lazada淘寶可以有更多選擇,最最最重要的是一定要有買家評價!

 

 

==以上純屬個人經驗,僅供參考==

潔妮斯
18 人追蹤

文章:40

人氣:11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