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AUG

2017

開架彩妝癡如我終於生出一點點的愛用小心得!

今天簡短的分享這些日子以來翻牌率最高的幾樣彩妝品。但老實說因為每個品項之中只能選一樣當代表心裡真的很糾結,每樣彩妝都是好孩子啊都是心頭肉阿怎麼選!!

最後終於掙扎地選了以下選手們:

 

分別是:

眉毛-戀愛魔鏡石中劍眉筆BR771/戀愛魔鏡眉睫兩用膏BR333

眼線-Visee眼線膠筆BR300/凡爾賽玫瑰咖啡色眼線液

睫毛膏-戀愛魔鏡睫毛王睫毛膏/Canmake睫毛復活液

眼影-EXCEL四色眼影SR03

腮紅-Visee唇頰霜BE-8

唇彩-CLIO魔幻吻痕光感#24/KATE 幻色持久唇釉 BK-1

首先是眼眉的部分,雖然我也很愛用media的旋轉眉筆,但MJ的眉筆顏色比較柔和一點,所以使用的頻率還是略勝一籌,而那支神秘的眉睫兩用膏討論度好像很低XD之前也是想說可以兩用,但其實到後來根本沒有用在睫毛上過,用來染眉的遮蓋力比起一般的染眉膏弱,不過也因為這樣所以顏色看起來很自然,還是有透出原本眉毛的顏色!

至於眼線就不用多作解釋了,這款眼線膠筆跟眼線液就是我蜜糖中的蜜糖,不暈好畫回購率100%,雖然visee的這隻眼線膠筆還沒用完但已經可以預想之後一定會回購,目前夏天用筆芯軟硬適中,而咖啡色眼線液筆已經是第N支,好畫好卸顏色又漂亮!

 

眼影盤則是之前在日本買的今年台灣也買的到了的EXCEL四色,SR03這個色號就是帶一點點紅感,但沒有很明顯,日常好用,適度的閃耀感可以淡擦裸妝、疊擦華麗,又是一盤進可攻退可守的不出錯眼影盤!想不到他的缺點,硬要說的話就是顏色滿無聊的哈哈哈!

 

睫毛的這兩支組合就是我萬年好搭檔,canmake會撐住睫毛的翹度,睫毛王可以刷出根根分明的睫毛,目前還沒有組合可以打敗這兩支!!!

 

 

頰彩則是我囤了3顆的Visee唇頰霜,這顆BE-8就是氣質的藕粉色!光澤適中遮蓋力好(我是毛孔人,但他沒有珠光不顯毛孔!),雖然沒有用在唇上過,但在頰上是95分!!!

 

唇膏我自己再選的時候拉扯了一翻,剛買不久的clio實在太美了可是擦了滿口唇膏味!但目前質地跟顏色這支在開架裡面暫居第一,險勝fasio太陽之吻跟visee!而kate這支唇釉因為有染唇的效果,所以對於我出外不補妝的人來說使用率非常高,不過單擦的時候很容易顏色會積在唇緣,所以後來我都會先擦唇膏再上這支唇釉!

底妝跟打亮修容的部分目前從缺中,還沒有找到可以媲美專櫃的產品!而因為我最喜愛的開架眼影只能選一盤實在太遺憾了,還有很多好用的東西就輪到換季的時候吧!

(順帶補上,本篇的底妝是covermark的柔紗粉餅,一點點鼻影是KA的medium)

(今天還沒上妝的時候忘了拍照,畫完眉毛才想到要補拍,所以下圖左邊是只畫了眉毛的素臉)

即使是開架一樣很多非常優秀的產品啊啊啊啊(灑花)

以上,簡短分享這幾個月的愛用開架彩妝!歡迎推坑指教~

IG: chulu0207

 

Chululu
33 人追蹤

文章:27

人氣:1094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