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AUG

2017

IMG_0893.JPG

 

放暑假就是要出去玩啊!雖然已經過了放暑假的年紀,不過家中多了個小寶貝,總是不免想說要帶他出去走走。上週挑了個平日,我們驅車前往大溪來個一日遊,想說去巧克力共和國玩一玩,再看時間及體力找下個行程,整個就是隨性路線就是了~因為一大早起床,到了大溪快要中午了,正準備覓食中,忽然想到之前聽朋友說這裡有一間複合式早午餐很好吃,只是因為離台北有段距離,所以我一直沒有來吃過,這次真是擇日不如撞日,趕快Google一下地圖,沒想到就在大溪交流道一下來往大溪市區方向不到五分鐘就看到了。從台北過來開了快一小時的車,這小子也想下來跑一跑了,瞧他開心的在店裡拍照,等著吃飯囉~

IMG_1097.JPG  

IMG_0871.JPG

 

店門口看起來好像不大,一走進來才發現還真寬敞,而且是有設計裝潢的早午餐店,用餐環境就比一般的加分很多。座位算是不少,也不會安排的很擁擠,雖然走的是平價路線,但這環境還真的是比平價高級了許多,在這吃早餐就感覺很舒服。

IMG_0872.JPGIMG_0873.JPGIMG_0874.JPGIMG_0875.JPG

 

菜單的選擇超多種的,中西式都有,主打的是店裡紫米系列,因為我們去的時候接近中午,又是平日,客人比較少一點了,熱情的老闆還跟我們聊了一下,原來店裡採用的都是台灣米,像是紫米土司、紫米飯糰、紫米漿等都是親自手工製作的,非常用心啊!這樣也感覺吃的比較健康,紫米土司和豆漿土司都是每日限量,太晚來就沒了,像我們快中午來就無緣吃到了><

IMG_0876.JPG

 

飲料點了奶茶、無糖豆漿還有招牌紫米漿,先來說說這紫米漿果然是好喝,喝得出紫米的香氣,微甜的口感非常順口,一般還真的很少喝到呢!無糖豆漿我覺得也蠻厲害的,沒有那種豆類的生味,也是老闆娘親自磨製而成的,香純好喝。鮮奶茶也不會太甜,調味調得剛好,光是上飲料就讓我們很滿意了,真期待接下來的餐點。

IMG_0877.JPG

 

一近門看到大大的飯糰招牌就好想吃,不過時間太晚,只剩下一個了,老闆很貼心幫我們做了一個,還切成三份讓我們好拿著吃。趁著老闆在做飯糰,跑來去櫃檯看一下裡面有什麼料,其實他們有好幾種口味,我比較喜歡吃傳統這種加酸菜、菜圃和肉鬆的,中間還加了個油條,不是炸很久的老油條,所以吃起來不會脆脆硬硬的,飯則是紫米和白米各半,不僅顏色好看,吃起來也非常美味,就是一種古早味的感覺,好久沒吃到這麼好吃的飯糰了,可惜想加點也沒了,哈哈~

IMG_0878.JPGIMG_0879.JPGIMG_0880.JPGIMG_0881.JPG

 

馬鈴薯沙拉是我們平時在家裡也會吃的一道菜,加了玉米多了點甜味與多汁,早餐吃沙拉感覺就蠻健康的,搭配著其他的餐點中和一下,也不會覺得膩,這沙拉點的剛剛好。

IMG_0882.JPGIMG_0883.JPG

 

割包也是店裡的招牌,因為牆上兩幅大大的圖片一個是飯糰,另一個就是割包了。我個人是還蠻喜歡吃割包的,而且就是要肥瘦參半的肉才好吃,這的肥肉可能因為滷過已經帶點QQ的口感,吃起來就不會太肥膩,搭配上酸菜和花生粉,算是蠻好吃的味道,喜歡吃割包的人可以試試喔!

IMG_0884.JPGIMG_0885.JPGIMG_0886.JPG

 

豬排蔥抓餅光看就覺得好好吃,還加了九層塔調味覺得好香,蔥抓餅酥酥脆脆,不像有的都軟軟濕濕的我不喜歡,像這樣的吃久就算有點涼了也不會不好吃,搭配調味過的豬排,真是涮嘴。

IMG_0887.JPGIMG_0888.JPG

 

吃完豬排蔥抓餅覺得不過癮,又單點一份蔥抓餅,因為這酥脆的口感真的是太對味!有蔥的香氣加上一點點嚼勁,喜歡吃蔥抓餅的人絕對不要錯過,而且又不會油膩膩的,實在是跟飯糰的美味度有得拼。

IMG_0889.JPGIMG_0890.JPG

 

最後想說都千里迢迢來到這了,要不要再來點什麼,就點了個玉米起司蛋餅。餅皮一樣也是不會濕濕軟軟的,我最喜歡這種了,料多用看得就看出來,特別的是我一吃就發現這起司跟一般早餐店的不一樣,不是那種橘黃色的起司片放下去煎的,好奇的我還問了老闆娘確認一下,原來他們用的是像Pizza才會用的那種起司呢!所以顏色會比較白,也才會有牽絲的感覺,味道也比較濃郁,只能說一樣是做早餐,有沒有巧思與用心在小地方就可以看出來。

IMG_0891.JPGIMG_0892.JPG  

 

我們三個大人加一個小孩,吃得超飽的印象中大約兩百五左右,大概點了六樣加三杯飲料,真的是大食怪附身啊!不過吃得飽又好吃也算值得,難得來到大溪這個我們不太熟悉的地方,竟然還能吃到美味的早午餐,沒有隨便找一間解決遇到地雷,真是開心啊!老闆們雖然很忙,但服務態度還是很好,加上用餐環境以及食物的美味度,整體就非常加分,有來大溪或中壢玩的人一定要來吃吃看啊~我這個最重視早餐的人,可是很難得有一間早餐店可以有很多種菜色都讓我滿意的哩~

 


地址:桃園巿大溪區仁和路二段168號 

電話:0965-121000

營業時間:5:30-13:30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Cala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cala)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1196

人氣:5514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