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AUG

2017

 

世大運1.JPG

第29屆-世界大學運動會,即將在8/19正式開幕!

不管你門票買了沒!

只要搭上捷運,就有機會踏上: 我 的 主 場 !

世大運2.JPG

世界大學運動會(Universiade)係由大學(University)及奧林匹亞(Olympiade)兩字結合而成,

為國際大學運動總會(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Sports Federation,FISU)主辦,提供大學生運動員參加的國際綜合性運動賽會。

自1959年起,世大運分為夏季世大運及冬季世大運,每兩年之單數年分別由不同之城市舉辦夏季及冬季世大運。

今年,2017年 由 臺北 拿下 第29屆夏季世大運 的主辦權,我們的主場即將到來! 

臺北捷運-松山線以 徑賽跑道、足球、棒球、籃球、游泳、田賽投擲 六大賽場為主題,推出了世大運彩繪車廂。

只要搭上捷運,或坐或站,巧妙利用拍攝角度就能拍出各種身歷其境的照片!

 爆料公社 上超多 恥力全開、無法突破 的參賽者,就等你們來挑戰啦!!310.gif  

世大運3.JPG

世大運4.JPG

世大運5.JPG

世大運6.JPG

世大運7.JPG

炎炎夏日,當然就屬 游泳池 最受大家歡迎!

其他車廂都沒客滿呀!!

手把上加上了特製的手把盒,有 比賽規則、冷知識及趣味軼事 讓你搭車不無聊,觀賞比賽時也更有共鳴!

世大運8.JPG

世大運9.JPG

世大運10.JPG

世大運11.JPG

世大運12.JPG

只有 白 藍 兩色的徑賽跑道,很適合熱愛白藍的我~   白藍白藍~北爛北爛~1.gif  

喜歡彩虹跑道的孩子,其實北中南都有喔!!   →少女心大爆發♥在彩虹上奔跑吧 台中-惠文國小 彩虹跑道

世大運13.JPG 

世大運彩繪列車有兩列:平日303、假日306,只出沒在松山線上,所以當你到 轉乘站 要朝聖時,請特別留意月台!! 

 世大運303下.jpg 

世大運彩繪列車 松山站發車 的平日時刻表 59.gif  

世大運303上.jpg

世大運彩繪列車 新店站發車 的平日時刻表 59.gif   

世大運306下.jpg

世大運彩繪列車 松山站發車假日時刻表 59.gif  

世大運306上.jpg

世大運彩繪列車 新店站發車假日時刻表 59.gif  

最後附上兩部我覺得拍得超好的世大運影片,8/18開跑的世大運公園,也很令人期待呢!197.png  

 

    ---- * Taipei 2017 29th SUMMER Universiade * ----

 

2009 幾米在南港

2014/11/19 繁花如光穹 奔流無盡頭 捷運-松山站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lmpa
39 人追蹤

文章:458

人氣:2079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