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AUG

2017

IMG_1025.JPG

 

上圖來源來自Google圖片,這雙adidas的FLB因為韓國時尚偶像李聖經穿過而聲名大噪,老實說我本來看到是沒什麼感覺的,就覺得像是一般復古款的運動鞋,所以當初他在很紅的時候我並沒有想買,連我妹都買了一雙粉紅色的。不過這次去韓國,看道路上還真的不少韓妞有穿,而且都穿得很有型,有的腿細又長的還會把鞋帶繞在腳踝,看起來更有個性。剛好這時侯去韓國好多鞋子在打折,這雙竟然一打打到快要五折,讓我忍不住沒事來試穿看看,結果一穿我就中了XD!穿起來好輕,而且穿著比放在那好看很多耶!打折後只要一千多元,黑白兩色穿起來都好好看,讓我忍不住想包色,不過可能因為折扣,黑色已經沒我的尺寸了,讓我省下荷包先買雙白色囉!

不得不說白色的鞋子真的很好搭配,尤其是在夏天,看起來整體就是清爽很多,只是白色容易髒,我通常不會花太貴的錢買白色的球鞋,所以你說這一千多是不是該買XD!最近出門就穿著它,偶而來拍幾張穿搭分享一下囉~

IMG_0943.JPGIMG_0945.JPGIMG_0944.JPG

 

這雙鞋因為是網眼布的材質,感覺還蠻透氣的,整雙的重量很輕,走起路來很輕盈沒負擔,包覆性也不錯,走了一整天也很舒服,是雙適合逛街的鞋子。雖然樣子比較中性一些,不過搭配上並沒有想像中的麻煩,像我這個夏天實在熱到穿不住長褲,每天不是裙子就是洋裝,尤其洋裝又最方便,套一件就出門,通風又涼爽。白色有點蕾絲造型的洋裝,比較女性化的風格是我第一次嘗試的,因為這材質很舒服又通風,而且有腰身又不會顯小腹,修飾效果挺不錯的呢!罩衫也是夏天必備,不過切記要選薄款的,除了可以遮肉肉的手臂,有的地方冷氣好強也可以稍微擋風一下。不知不覺又是黑白配,搭配白鞋當然沒問題啦!本來想說這樣女性化的洋裝搭配中性的運動鞋會不會有點怪,不過自己是覺得還蠻中和的剛好,因為我本身就不是很愛太女性化的感覺,所以還蠻喜歡的。

IMG_1028.JPGIMG_1029.JPG

 

另一套也是洋裝,這一個夏天我買了好多洋裝XD!魚尾裙擺從去年流行到今年,我個人是覺得還蠻不錯的,如果身材曲線沒那麼好的人,可以選擇臀部不要太合身的A Line搭配魚尾裙擺,走路就會有一種飄逸感,還能修飾身材看起來比較瘦,像我就會選擇上半身是深色的,搭配白色裙擺修飾效果更好。白色透視感罩衫也是必備,這天是要去唱歌,怕KTV裡面冷氣太強一定要穿件小外套的,輕便的背個Chanel WOC就出門了,覺得這套的顏色跟鞋子的風格更搭,一種休閒又點流行感的味道。

IMG_1027.JPGIMG_1026.JPG  

我雖然很愛看球鞋,不過說真的跟一般愛買鞋的人比我的還是小case,主要是因為我不會花太多錢買啦!像這雙要是沒打折我也不會買,但是買了之後覺得好划算,而且搭配性和好穿度讓我覺得真是高CP值。其實有的鞋子會因為明星代言或是很多明星穿過,而造成搶購,價錢也就居高不下,除非是真的很喜歡或是量少的款式,讓人一下就想入手,不然其實可以稍微等一下,熱潮過了一點,如果下折扣買到更是開心呢!你們會這樣嗎?

 

延伸閱讀:

♥Shopping♥ PUMA Basket Heart蝴蝶結鞋 黑白配穿搭

♥Shopping♥ adidas NMD R1 BOOST 超愛這配色一秒下單

♥Shopping♥ adidas Originals NMD 黑灰紅新款穿搭分享

♥Shopping♥ Stan Smith小白鞋 超愛亮綠標 一次五穿搭啦!

♥Shopping♥ Stan Smith 蛇紋麂皮款 特別又好搭的小白鞋

♥Shopping♥ Celine Belt Bag 最愛低調率性 巴黎穿搭分享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Cala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cala)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1191

人氣:5508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