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AUG

2017

 

IMG_3700

會買肌膚之鑰 柔光嫩白妝前霜  SPF35・PA++ 

30ml售價2100元

這是我初入肌鑰沒多久上市的,因為歷史悠久,好不容易找到當年上市時在新聞稿的產品說明:

蘊含美白效果,白天也能美白

妝前霜添加豐潤的美白、保濕、防禦成分,為女性在保養程序後進行第二次護膚儀式,具有美白成分傳明酸,為肌膚美白的同時,還能遮蓋斑點、雀斑,守護美麗膚色;白百合萃取精華、超級生化醣醛酸,不僅能夠美白並改善肌膚乾荒;具有保養光透粉末EX,屏障機能更加提升;十六夜薔薇果實萃取精華能有效抗氧化,美白同時抗老。

由素顏實現透白明亮、澄澈無瑕的膚色

藉由粉末細微構造-微細擴散反射粉末、SP調控粉末以及保養光透粉末EX釋放光澤,使肌膚由素顏至上妝同時塑造由內而外綻放閃耀光采的極致細膩美肌。並更進一步精緻雕塑,使用反射變化粉末搭配SP調控粉末,深入微細構造,將均勻沾附的粉底加以固著,並針對日間膚色變化進行補給,持續維持由內而外綻放閃耀光芒的美麗肌膚。

將嚴選的「3種油脂成份」完美融合

嚴選三種油脂服貼油脂、融勻油脂以及柔嫩精萃油脂以創造極其服貼的精華液等級質地,其中“柔嫩精萃油脂”具有水潤觸感,並且能將其它油分擴散至肌膚紋理的微細構造,使肌膚柔嫩滑順在滲入微細構造的“密著油分”上塗抹粉底,即能緊密附著於微細紋理,並防止粉底流入皮溝,維持美麗妝效。

IMG_3707

肌鑰妝前都是2100元,從之前分為調理型、潤澤型,到現在的無瑕妝前凝露、凝霜,還有這罐柔光嫩白妝前霜

無論容量就是這個2100元吶!

用完這罐,原本想繼續回購,但出了一個無齡光采防曬潤色霜,實際試在臉上感覺也不錯,就讓我有點掙扎要入哪個

說回來這罐柔光嫩白妝前霜,說是霜,但做成使用前需搖一搖的立可白式,擠出來是很淺的的乳液狀

味道淡淡的,當時會買這罐是因為櫃姐說它含有35%的美白精華液,所以我一時被迷惑了

乳液狀真的比霜狀耐用的多,這罐我應該有用超過一年,明明每天幾乎都有上妝

但有時用防曬打底,有時候用妝前霜打底,所以這小小的30ml才能苟延殘喘至今

IMG_3711  

原本以為會有殘存的幾滴可以讓大家看一下質地,但⋯它一滴都流不出來了

只能讓大家看瓶蓋上殘留的部分,其實顏色真的偏白

所以提亮肌膚的效果很好,針對毛孔處可以打圓處理,毛孔真的會隱形(看不見可是它依舊存在的意思)

用妝前霜當然不會變白,但它比一般的妝前霜多了防曬係數,而且以當年SPF35・PA++ 算是厲害?

如果膚色太深的人可能不適合,因為它顏色很淺,就算推開了,其實還是有一定的遮瑕力

雖然是乳液狀,但我覺得用它上妝反而底妝吃很緊,就算脫妝也不明顯

如果是乾肌的人應該會更喜歡它,因為裡面含的三種油脂,能夠提供妝前打底足夠的滋潤

我應該暫時不回購,市面上妝前霜好用的太多了,得好好選擇我的下一罐才行

但還是推薦給沒用過這罐妝前霜,或是正在選擇肌鑰妝前霜的朋友們,乾肌皮膚別太黑的話,真的可以試試

IMG_0102   

跟孩子提了幾次要去吃AMGPopUpTaipei

主要是因為看到vogue的報導https://www.vogue.com.tw/mobile/feature/content-34874.html

摘錄如下:

 

這個為了慶祝賓士AMG 50周年而生的Pop Up Store,主要想展現品牌精神,所以在其中除了展示車款,甚至有擬真賽車遊戲機台可玩;不過玻璃屋中最引人注意的,還是中央的長吧台與用餐區。

 

找來牛排教父鄧有癸合作,鄧師傅團隊為這家以小酒館為概念的餐廳,設計出一套十多道小份量的Tapas菜單,品項全為前所未見,是在其他鄧有癸旗下餐廳也吃不到的新品,而且分量雖小巧,作工卻不馬虎,從食材到做法,都是餐廳等級水準。

 

從碳烤章魚腳、鄉村炸雞沙拉、起司、慢煮牛舌、爐烤甜菜、炸酪梨等精緻冷熱小食,也有鴨肝松露漢堡、緬因龍蝦義大利麵,甚至連教父最招牌的牛排本人,都做出縮小版,一款是澳洲M7和牛紐約克、一款美國紐約客牛排,兩款4盎司的小份量牛排,賣價分別只要680380元,等於走進這裡,只要花百元價格,就能吃到迷你版教父牛排,實在吸引人!

 

AMGPopUpTaipei快閃期間為7/1~8/20,只出現短短近兩個月,想試試百元迷你版的教父牛排與好菜,動作要快!

 

AMGPopUpTaipei

地址:台北市松壽路3
電話:(02)2758-4021

 

 

 

餐點真的都不貴,裡面服務人員都是帥哥美女,而且很親切

IMG_0104

主要是小孩最近忽然愛上牛排

所以菜單上的牛排我們都點來吃吃看

IMG_0108   

價格大不相同,但份量一摸一樣

猜猜看哪個是澳洲和牛呢?

AMG的快閃店只到8/20,我應該會再去吃😋

sarah
13 人追蹤

文章:378

人氣:924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