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AUG

2017

夏天太過炎熱,對懷孕的媽媽們來說是一大挑戰,專心養胎的侯佩岑,在日前發布她韻味十足的美照,讓人大嘆怎麼還是那麼美麗!即便懷孕也想要一樣時髦,不妨可以從侯佩岑的穿搭中偷師, 一起成為時尚媽咪!
▍放射狀洋裝,讓你美麗又舒適!
在夏天想要維持涼爽,洋裝絕對是必備單品,一件式更不用忍受束住肚子的不適感。在挑選上也有小技巧,除了最簡單的寬鬆式,也可以選擇高腰式、下擺A字的洋裝,放射狀的設計即便肚子隆起也不會顯得突兀。此外,須注意裙長,因為肚子的緣故,會將洋裝撐起,假若原本的長度已在膝蓋,穿上後會往上拉,很有可能會曝光。
▍印花設計,讓你成為注目焦點
許多人可能會認為印花會造成視覺膨脹,顯得肚子看起來更大,故都穿著素色、深色的服裝,但其實只要穿對印花,能讓你看起來更有精神,襯托孕味光彩。今年流行的 Gingham 小格紋,在視覺上有修飾的效果,從正面看不會有明顯的肚子,顏色選擇上建議彩度高的,有收縮的效果。若是想在夏天穿上碎花,印花選擇可以挑選深色底,印花小且繁複的。
▍流蘇、荷葉邊轉移視覺重點

侯佩岑這襲銀色流蘇點綴的長洋裝,從正面讓人看不出她已懷胎七月!利用流蘇可以使視覺效果上轉移重點,若覺得流蘇太過度假感,或擔心流蘇不好駕馭,可以轉而選擇荷葉邊,也能有相同的效果。選擇時一樣以放射狀的上衣或洋裝為主,重點擺放在下擺、腰部附近,肚子隆起衣服的弧度也很漂亮,不會過於突兀。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侯佩岑39歲第二胎也不怕!學女星的準媽咪保養方針

不只碧昂絲驕傲大秀唯美孕照, 這些名人也拍攝了超美懷孕藝術作品!

「鋼鐵V」徐若瑄熬過千辛萬苦 成功卸貨晉升女神媽咪行列

 

 

 看更多Bella儂儂文章 

 

 

 

Bella.tw儂儂
117 人追蹤

文章:807

人氣:14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