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AUG

2017

 

 

每當看到這些好萊塢女星出現在鏡頭前,她們姣好的肌膚與身材,總是許多女生相當羨慕的對象,更讓我們想要知道她們究竟是吃些甚麼食物,才能保持這樣的膚質與身材,以下我們介紹幾位好萊塢女星的飲食方式,一同瞧瞧她們變美的秘密。

 
▍Gisele Bündchen
身為第一超模的吉賽兒,因為工作與運動員老公的關係,對於飲食非常注重,除了有專業的廚師打理他們飲食外,在食物的挑選上,吉賽兒堅持不吃精緻麵粉、含碘的食用鹽、馬鈴薯、茄子以及番茄,因為這些食物容易造成身體發炎。
▍Beyoncé
碧昂絲要在短時間內瘦身的時候,會選擇大約22天的時間內,拒絕攝取任何的動物性蛋白質,只是攝取蔬菜或是素食的食品,她說這樣的飲食方式可以讓她快速甩掉體重,也可以更加地專心。
▍Megan Fox
梅根福克斯一直以她姣好的身材為人所知,除了她自己熱愛運動之外,在飲食她也遵守自己的飲食準則,一天吃五餐,每餐中都要包含五大基本食材,好的油脂、水、維他命以及瘦肉,在烹煮時也注意不過度烹煮,盡量在五分鐘內完成,避免食物的營養流失。
Bella.tw儂儂
117 人追蹤

文章:807

人氣:14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