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JUL

2017

淘寶開箱 Taobao Try-on Haul

大家最喜歡看的淘寶開箱又來了!

這個月也是買得滿誇張的...

因為還加買了一些拍照道具

所以...看起來很嚇人(笑)

淘寶開箱 Taobao Try-on Haul

這次分享一樣是以影音為主

所以建議可以文章搭配影片一起看會更清楚喔!

因為這次東西很多~所以我也就不多廢話啦哈哈

 

-

影片如無法觀看請點此處:請點我

-

 

 

#1 黑白條紋紗上衣

淘寶開箱 Taobao Try-on Haul

這件真的很值得買!

它也算是我這次買的戰利品裡面非常愛的其中一件~

今年真的很流行網紗類的衣服

如果想試試看網紗但又不想要太赤裸裸(直接看到肌膚)

這一款就很推薦大家可以入手~

因為它是黑白條紋相間的

所以穿起來不會那麼裸露喔!

而且材質也很舒服透氣~夏天穿非常適合

 

 

 

#2 圓點透明雪紡紗(已下架)

淘寶開箱 Taobao Try-on Haul

因為最近網紗類的衣服真的太紅了

所以我忍不住多買了幾件(笑)

這種可內搭也可外穿的款式在淘寶非常非常的多

我其實也只是隨便選了一間買

所以雖然這款下架了~大家還是可以找找其他店鋪

相信都會有賣的

不過這一款的料子還真的是很舒服欸~

一點都不會刺或癢(拍手)

 

 

 

#3 蕾絲小可愛(黑/白,已下架)

 

淘寶開箱 Taobao Try-on Haul

夏天的小可愛絕對是永遠不嫌多!

加上為了搭配我的網紗衣服們

所以就下定決心再來買小可愛

但因為又擔心網紗會露出太多的肌膚(人家還是會害羞)

所以我特地選了下擺有做加長的款式

這款穿起來舒適度、透氣性都很高!!

(我包了黑和白二色)

但如果指望它能夠幫助胸型集中或UPUP就放棄吧~

 

 

#4 黑色牛仔短褲

淘寶開箱 Taobao Try-on Haul

這件褲子也是很可以買阿!!

褲管做成A字型的寬褲口

完全就是一個顯瘦的掛保證老字號(拍胸)

所以即使肉肉腿如我

穿起它以後還是有找回腿生中的一點自信哈哈

非常推薦給急需顯瘦短褲的女孩們~

 

 

 

#5 不規則格紋裙

淘寶開箱 Taobao Try-on Haul

接下來這件是青春洋溢的代表(笑)

今年的裙子除了魚尾剪裁之外~

也很流行不規則的設計

而這件裙子除了不規則的下襬以外

它還特地做成「襯衫綁在腰上」那種青春休閒的味道~

材質是棉麻類~所以穿起來滿舒服透氣的

鬆緊帶的腰間設計也比較不用擔心尺寸問題

唯一比較需要注意的是風吹過來它會飄飄飄飄起來

 

 

 

#6 緞帶耳環

 

淘寶開箱 Taobao Try-on Haul

同樣是今年很流行的

還有這系列的緞帶浮誇耳環(笑)

除了基本的素色款式以外

蕾絲和英文字母造型也非常好看!!

我自己這次帶了3副都很喜歡~

以這個銅板價格來說

它的質感真的是太超值了!

 

 

#7 化妝刷清潔盒

 

淘寶開箱 Taobao Try-on Haul

會買這個完全是因為好奇

因為太好奇它到底是什麼東西

所以就下標了(腦波非常弱)

基本上它就是主打

刷具沾取完A顏色後可以先用這個海綿清潔過

之後刷具變得比較乾淨一點以後就可以沾取B顏色

我個人使用後是覺得「可有可無」啦哈哈

大家無聊想玩看看的話再買就好

(它非常便宜~~)

 

 

#8 眼影鐵盒

淘寶開箱 Taobao Try-on Haul

再來這個超!級!好!用!

因為一直想幫自己的單色眼影找一個家

所以才會找到這個彩妝鐵盤

除了款式選擇超級多種以外

還可以挑選要不要「鏡子」的款式

總而言之整體除了價格便宜外~

質感還超好!重點是鏡子還超大啊!!

唯一的缺點就是...會一直想再買新眼影把鐵盒填滿阿(跪)

 

 

 

#9 流蘇高跟涼鞋

淘寶開箱 Taobao Try-on Haul

 

淘寶開箱 Taobao Try-on Haul

這是我第一次在淘寶買鞋

其實整體來說經驗算是滿棒的

價格便宜~質感又很不錯!

重點是送來時的除了有鞋盒以外

居然還有防塵套(超驚訝)

穿起來我自己覺得滿好看的

走起來也很穩~

只是真的不適合穿著久走

不然腳會痛~到~炸~

 

 

 

#10 坐墊

淘寶開箱 Taobao Try-on Haul

這間淘寶店家我已經關注了非常非常久

這次終於找到機會買他們家的坐墊來試試水溫

結果果然不負我所望!它的質感很棒啊~

如果喜歡這種簡約無印風居家用品的人

真的不要錯過這間店阿(拍手)

 

 

其他沒有寫到的都是一些拍照道具~

如果有需要的人也可以點去影片底下的「資訊欄」找賣場連結喔!

基本上這次買的東西我都超級喜歡!!

完全沒有一樣是踩雷的啊~

也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分享

不要忘記訂閱我的IG和Youtube 頻道囉

:-)

 

 

打完收工!

 

//來找我玩//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doubleshe116

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1c--7ikmbT-QDMYpPpyBGg

Instagram → impearl0616

 

IMPearl 粉圓
12 人追蹤

文章:166

人氣:630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