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AUG

2017

還記得剛踏入美妝花花世界時,買到人生中第一塊粉餅的感動嗎?說到粉餅,真的不得不提粉餅的優點,不只遮瑕、定妝、補妝樣樣行,粉底+粉撲+鏡子也已經全都收在小小的粉盒中,這麼方便的粉餅,真的超適合不喜歡帶太多化妝品在身上的懶美人了~

為了讓女孩們能更快地挑選到適合自己的命定粉餅,編編從眾多專櫃品牌粉餅中,挑選了5款適合女孩的人氣粉餅要介紹給大家,現在就趕快來看看有哪些吧!

蘭蔻 激光煥白持久粉餅

創作者:嵐媽

部落客真心話:以前沒有氣墊粉餅的時代,粉餅用途對我來說就是補妝,粉底上妝>蜜粉定妝>粉餅外出補妝,現在搭配氣墊粉餅做局部定妝,也就是說只薄拍在會出油脫妝的部位,還滿習慣這樣的模式(取代蜜粉)

這塊是Niki目前最喜歡的粉餅,平常擔心的粉餅妝效顯老、顯乾、顯黃,它完全不會!!柔和的粉嫩感,一點都不會乾!雙面設計的粉撲真的非常好用。

點我看更多:LANCÔME 蘭蔻全新激光煥白氣墊粉餅無瑕持久版

 

SUQQU晶采光感粉餅 SPF20/PA++

創作者:Goris

部落客真心話:這次的晶采光感粉餅 SPF20/PA++,強調的是擺脫過去粉餅常會有的"過粉"的厚重感,透過像是柔晶粒子、控油粒子,去打造柔滑但又具光感的底妝。

將大多數粉餅喜歡用的白色粉體給大量減少換成柔光式的複合粉體,以一種比較透明感、鏡面感,卻又能調控肌膚出油狀況,在台灣是塊"正確"的粉餅下,去打造出透明鏡光感的舒爽底妝。

點我看更多:一次搞懂底妝色號怎麼挑!

 

Giorgio Armani 雪紡瞬白粉餅

創作者:Benshee

部落客真心話:雖然是粉餅,但其實我都把它當蜜粉用,粉質細緻到不行,就算重複補妝也不顯厚重,而且它含有超級霹靂無敵細緻的珠光,所以乾肌就算用它來定妝也不用太過於粉感,反倒是越補臉越亮喔!

雪紡瞬白粉餅有SPF 35/PA+++的防曬係數,若是出遊曬太陽,拿來補妝非常方便,台灣潮濕,針對鼻子、額頭等容易出油的部位,可以做按壓,其它的部位則是輕輕滑過即可喔!
點我看更多:▋想必又是一罐搶翻天的GA粉底。Giorgio Armani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16小時持久遮瑕推薦分享▋

 

碧麗妃 恬蜜花漾晶透粉餅

創作者:michelle米雪兒

部落客真心話:我非常推薦在外出補妝時使用這款粉餅喔!能讓讓粧感回復剛畫完時自然的太陽暖肌~粉質很細緻,輕刷在肌膚上能增加粉霧的粧效!

肌膚自然出油後不會有脫妝的斑駁感~適度的光澤像是上完氣墊粉餅,而且粧感的服貼度也很棒,薄薄的一層就能把基本的瑕疵暗沉、泛紅等等都能修飾掉,肌膚感覺清透無負擔。

點我看更多:跟蒼白說掰掰!來個暖暖的粉嫩太陽肌~資生堂碧麗妃恬蜜花漾系列

 

YSL 恆久完美彈力慕斯粉餅

創作者:Benshee

部落客真心話:這是一塊很特別的粉餅,當妳用指尖輕壓慕斯粉餅時,妳可以感覺到獨特的濕潤感,就算是乾肌也可以輕易上妝不卡粉,觸摸起來就像慕斯般絲滑。

單獨上妝或是當作蜜粉來使用也都很適合喔!可以用粉撲或是蜜粉刷都OK,但是記得使用粉撲的話,一定要用「輕壓按拍」的方式上妝,以免破壞粉底結構!

點我看更多: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是不是真的全天持妝?實測報告▋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1006

人氣:2828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