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AUG

2017

1.JPG

昨晚看到這本後整個覺得一定要買啊啊啊啊!!!!

但是老實說,我睡醒就忘了...(細菌腦果然不是蓋的XD)

今天早上吃完早餐後,秒睡哥說:你那本雜誌什麼時候要去買?

我:啊對吼!!!不然現在去夢時代!!

但是夢時代11點才開門營業啊~哈哈,所以我就回家工作了))

本來預計忙完之後的下午或傍晚再去,沒想到秒睡哥就偷偷自己去夢時代幫我買到了

53002  

然後還傳訊息說我要的那本都沒了....之後才接著傳最後一本在他手上

這位大哥,話可以一次說完嗎?哈哈哈哈是想嚇死誰喔~

2.JPG

相信大家關心的應該就是價錢跟味道了吧~

ELLE雜誌贈品MOSCHINO清新女性迷你淡香水 價錢200元

而且只有誠品才有送MOSCHINO清新女性迷你淡香水喔!!

53005  

其它通路送的贈品如照片~

我個人對於ANGELARIEL唇膏也頗有興趣,不過南高雄只剩下漢神百貨有金石堂

姐懶得跑了,反正我的唇膏多的跟山一樣高(笑)

3.JPG

送的是5ML

個人覺得非常超值,因為博客來光是5ML就要賣$359元唷!!

雖然只是5ML但是出國或隨身帶著補擦都很方便啊!

而且對於我這種香水一堆的人來說,先買小瓶來嚐鮮試聞味道也很適合~

來說說的MOSCHINO清新女性淡香水香味:

前味:粉紅葡萄柚、黑醋栗、鈴蘭

中味:野玫瑰、粉紅風信子、紅石榴

後味:雪松木、麝香、龍涎香

4.jpg

其實我自己一聞也說不出具體有什麼味道

雖然有寫玫瑰,但不是你我想像得那種玫瑰味哈哈

先說說我一開始打開聞的心得

我覺得味道有點太重....但不至於會讓我頭暈,但又好像擦久了會頭暈?

秉持著實驗精神我還是得擦擦看才能跟大家報告味道

剛擦完聞還是覺得SOSO,但秒睡哥覺得蠻香的啊))

 

然後約莫過了10-20分鐘我再次聞,覺得很不賴欸!!

應該算是耐聞的香味喔~完全不會頭暈

味道算是淡淡的那種香味,不會太甜

但是具體要我形容出真的太難了哈哈~

5 (1).JPG

我原本就有的是藍瓶30ML~~

把它們擺在一起實在好可愛呀

而且身為粉紅控怎麼能不入手呢!!連小外盒都可愛死人了

5 (2).JPG

這兩瓶的味道都很不賴!!

都狠值得入手喔~~~ 

我個人是覺得聞久了是粉紅瓶比較耐聞,雖然味道比藍瓶淡一些

但味道更舒服喔!!

 

香水正品價格也很親民!↓↓

30ML 1350元、50ML 1850元、100ML 2500元

附上影片給大家看看唄~~~

影片是使用美圖手機M6拍的,覺得很清楚畫質也不賴欸!超滿意的))

 

 

以上

覺得文章不錯可以到粉絲團按讚關注我喔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thena
78 人追蹤

文章:793

人氣:7288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