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AUG

2017

撰稿 / 摄影 |  Yi Qi、图 | GSC Movies

日前,《军舰岛》导演柳承莞连同三位型男演员黄晸玟、苏志燮、宋仲基来马宣传,不只交通全瘫痪,就连麦克风君也被型男们的帅气震慑到屡屡失灵!

当影帝黄晸玟要回答主持人的问题时,手上的“麦”一度失灵!

机灵的 3 人组便开启了互相传递麦克风的模式~(好有爱的画面啊!!)

男神苏志燮负责拿着3支麦克风,轮到谁回答问题时则负责传递麦克风给对方~

(太贴心了~哦买尬!!!)

暖男宋仲基在回答问题时,麦克风君不知为何又在罢工!(小编都替他冒冷汗了~)但这时宋仲基马上发挥暖男精神,笑称这应该是大马粉丝太热情了,所以就连麦克风都受到影响,顿时解开这窘境!

不止回答方式令人感到温暖,就连站在舞台上也会時不時望向后方商场内樓上的粉丝。

暖男还非常眷顾媒体记者,三不五时向镜头微笑,比爱心及招手等呢!相信粉丝们看到这笑容,心理都融化了吧?

最后大会也要求型男们跟所有粉丝来一张大合照哟!

TA DA~~~ 你看见自己在哪里吗?

随后,他们还出现在电影首映的现场哦~ 好了,小编不说了,要继续观赏好看的电影! 大家别忘了8月17日邀约好友闺蜜前往电影院观赏精彩的《军舰岛》啦~ (请容许小编暂时不能剧透呀~)

Biyo女人
18 人追蹤

文章:42

人氣:5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