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AUG

2017

1_meitu_1.jpg

 

编辑撰稿/陈简 图/转载自网络

 

记得学生时期来到吉隆坡,如果深夜找不到地方喝茶聊天,一定会先想到位于Subang Jaya SS15的Asia Cafe!但你知道吗?它即将在今年10月31日正式关闭...

 

Asia Cafe的食物选择非常非常多,最过瘾的莫过于叫服务生过来,点一杯超大杯果汁!小Me记得价格好像是介于RM5到RM8之间。

3.jpg

 

无论是上班族、学生、或者在附近网咖打电玩的人,Asia Cafe绝对是停下来歇一歇的绝佳地点,而且还有大大的电视放映机,FIFA World Cup进行时,这里是足球迷的首选聚集地!

5.jpg

 

据可靠消息指出,Asia Cafe关闭的原因绝非经济不景气,而是为了施建Small-Office Flexible-Office (SOFO)旗下的企划,取名为The Grand SS15。

6.jpg

 

时代的变迁,果然会为人事物也带来有点伤感的改变啊~ 想要再次重温和朋友在Asia Cafe yamcha的回忆,就趁早约一约,在10月31日之前再去一趟吧!

4.jpg


PIXstyleMe.my
112 人追蹤

文章:326

人氣:59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