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AUG

2017

早期试用了BLACK PAINT的洗面皂,它拥有的超强清洁力,效果还不错,让我瞬间对这个产品有了好感。

这一次他们家又引进了新产品!

 

 

 

Natural Organice BLACK PAINT German Blue Platinum

成分:它富含双倍的24k白金箔,纯金箔和银以及来自德国的洋甘菊配方,不但能有助减少皱纹、美白和抗老

还有!它还能有效提亮与增强肌肤的光泽度,肌肤较暗沉的妹子有福了!

 

 

 

 

拿到的时候还以为是指甲油之类的产品(哈哈!)想也没想到是擦在肌肤的耶~瓶装也太可爱了吧

好了,相信大家对这个产品很好奇,究竟里头是长怎样?现在就打开给你们看咯~

 

转一下瓶盖就能轻松打开,不错不错,加分!

 

 

只要轻轻按上方就能自动吸取适量的精华了。

 

滴在肌肤上的那个触感有少少的清爽感。

 

 

开始轻柔肌肤的时候,油性的质地擦起来还可以,感觉舒服,重点是抹均之后很快吸收,立马呈现微微的润泽光感。

 

 

 

最后最后!来到本人的心得时刻了!使用后其实也没有想象中那么油腻,只是在取量的时候要适当,不然就会太多,油腻感也会增加

再加上German Blue Platinum原本含有的修护功能,的确有帮助提亮我的肌肤。

 

推荐:混合或干燥肌的你可以考虑入手

 

更多详情可浏览Black Paint Malaysia面子书喔~

 

薇薇安
23 人追蹤

文章:22

人氣:2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