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第一次來到 PIXstyleMe關閉編輯圖片視窗

我們匯集女性關心的流行、時尚、美妝情報

只要登入 PIXNET 痞客邦的會員帳號

PIXstyleMe 就會為你量身打造個人化服務

未來還會有試用、講座…等會員專屬服務

現在就開始體驗 PIXstyleMe 吧!

Sharing彩妝品心得彩妝品心得造型髮品

09

AUG

2017

编辑撰稿/Yi Qi | 图/Shan 官网

 

马来西亚,四季如夏!常人几乎都逃不过以下这几种困扰:


1. 洗头后不久便出油

2. 过频洗头导致发尾出现干燥及开叉的现象

3. 过油的头皮以致掉发

4. 使用效力太强的洗发精或护发乳,导致头皮痕痒而诱发头皮屑肆虐横生

5. 最常遇到的莫过于吹完头发没多久后就扁塌了~

那到底要怎样才算选对洗发精?怎样才能有一头如云秀发!!!(懊恼-ing)
小编今天就是要跟你介绍一个你不知道就out了的品牌!除了可以滋养一头美丽的秀发之外,还能一起孕育出更漂亮的地球村!

shan | 善 采用的成分不但比一般产品来得更天然,不含珠光与色料,而且还能生物分解,务求不影响大自然的生态!重点来了!无论你是什么发质,总有一款适合你!

看着以上的图表,你大概可以了解自己到底应该用哪种萃取的洗发精了吧?

除了要有天然的萃取,当然也少不了椰子、甜菜及其他成分作为起泡基地!

选对洗发精后,也万万不可忽略了正确的洗头手势,免得白白浪费了那么好的产品吖!

SHAN 善 忍冬萃頭皮調理洗髮菁 250ml | RM73.00

这款忍冬萃洗发精可以说是最适合我们这些处于闷热潮湿气候的美眉了,因为它既可以调理头皮油脂、预防发丝油腻、对抗头皮干屑,还能改善头皮异味哟!除了洗发,润发及护发也是秀发养成记的重要步骤哦!

阿爾卑斯山柳蘭 女用養髮液 70ml | RM 157

就像这款养发液可谓是头皮青春露啊!健康的头皮就好比营养的土壤,头发在良好舒适的环境下才能茁壮成长!

雷公根男用養髮液 70ml | RM157.00

无论男女老少,我们都应该对头皮养护有以下这几个重要的概念~那就是要培养出固定使用养发液、正确清洁头皮、留意头皮及掉发状况(注:每人每日的掉发量约100根左右)、正常的作息及替头皮按摩这能有利促进循环哟!

跟着上图,在每晚临睡前抽取5分钟的时间~久而久之,想要长发披肩亦不是难事啦!
最后,小编附上链接,让你也可以购买得到

shan|善 的产品~

让长发或短发的你都能有一头倾泻如墨的秀发♥

Biyo女人
18 人追蹤

文章:42

人氣:5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