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AUG

2017

 



通过台湾牛尔达人团队、美妆编辑、部落客以及百大素人的亲测+评鉴,开架组及专业组最值得信赖的抗老系列保养品已出炉 👉 抗老特优篇


现在就是要集合大家的力量,遴选出最具人气的抗老产品!

赶紧投下您手上最宝贵的一票,支持心目中特优的那一瓶一罐,您还有机会获得专柜保养品哦!




1000 x 1000 1.jpg

 

 

  活动时间:2/8 (三)至22/8 (二)  

 

参加方式:

1. 成为 PIXstyleMe.my 会员及脸书粉丝

2. 成为 Queen女人我最大马来西亚国际中文版 脸书粉丝。

3. 成为 yesbeauty.my会员 。

4. 点入线上投选表格 ,完成投票即可。

 


别忘了也邀请身边的闺蜜好友一同参与,马上行动吧 !!!

 

 

 

  注意事项:






  1.  本活动由PIXstyleMe.my 、《女人我最大马来西亚国际中文版》及yesbeauty.my联手主办。



      2.  本活动之赠奖为机会中奖,得奖者不得要求直接转换、折让为现金,亦不得要求官方直接转让于他人,若有以不正当方式参与活动者,将取消参与活动及得奖之资格。



        3.  得奖者务必在指定时间内前来公司领奖,逾期者视作自动放弃,主办单位不再另行通知。



          4.  如得奖者不方便前来亲自领取可选择以邮寄的方式。奖品寄送地区仅限马来西亚地区,主办单位恕不处理邮寄奖项至海外地区之事宜。



          5.  活动参加者于送出个人资料前,请务必确认资料正确无误。 且需保证所有填写或提出之资料均为真实且正确,并未冒用或盗用他人资料。若因资料不完整或有误,导致无法与其联系者,将视同自愿放弃中奖权益奖项不再另行补发。



          6.  参加本次活动时,主办单位将搜集您的个人资料(包括姓名、电话、电邮地址及住家地址等),并作为本次活动之活动联系、活动公告、后续处理、联络及纪录等使用之用途。



          7.  活动相关疑问请电邮至queen@cite.my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9:30 - 18:00,不含例假日)。



         

         


        PIXstyleMe.my
        112 人追蹤

        文章:326

        人氣:6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