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AUG

2017

 

可曾想过喝酒不但不会有大肚腩,而且还能在“甩油”路上助你一臂之力?别以为这是天方夜谭!小Me告诉你,Nano Resvera能做到哟!

 

 

看看我们家缪斯Hannah喝得那么悠闲自在就知道它有多好喝了吧?忘了说声,它是零酒精的哟!!所以对酒精过敏的人来说也算是福音了吧?

 

 

 

 

NANO RESVERA 500ml RM99

Nano Resvera使用的是经发酵后的美国有机黑葡萄,加上日本尖端生物科技,以萃取出的醇酿。除了美味之外,它还比一般的红酒高出7倍以上的营养价值哟!

 

 

同时,它也能发挥以下功效哦!

促进新陈代谢,使得能量得以保持充沛

消除疲乏,更易入眠

专注力更佳,视力也得以改善

帮助燃烧脂肪,提升消化能力

最重要的,莫过于纾解繁忙节奏所带来的压力!

 

 

在晚餐后或者临睡前倒入50mlNano Resvera 进杯子里,再慢慢的品尝能饱尝口腹之欲,同时亦可美颜养生,何乐而不为呢?最后,小编还想说Nano Resvera获得清真认证,若下次拜访友族同胞时,不妨考虑带一支去,更能显得你体贴的一面呢!小编绝不私藏,附上链接让你一起来验证它的威力!

 

Nano Japan @ Qoo10.my :  https://goo.gl/FGXhez

Nano Japan @ 11street.myhttps://goo.gl/hT7CSC

 

STOP!小编知道你已迫不及待想要购买了,但请HOLD住!

 

 

 小编有好康要送你啦! 

方法很简单,只需完成以下几个步骤,就有机会将Nano Resvera 带回家!

 

 

活动截止日期:15/8/2017

1. 成为 PIXstyleMe.my 的会员。

2. 成为PIXstyleMe Malaysia mina 米娜马来西亚国际中文版以及 NANO JAPAN 的脸书粉丝。

3. PIXstyleMe Malaysia粉丝专页此贴文下,请写出您对Nano Resvera 的第一印象,并Tag 3 位好友即可。

 

 


PIXstyleMe.my
112 人追蹤

文章:326

人氣:60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