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JAN

2017


 

在還沒去Koh Lipe之前有跟一些朋友提起這個島嶼,但好像許多大馬人對這個島嶼還很陌生?!
當初會選擇這個小島,全是因為它很靠近馬來西亞。

而且『聽說』很漂亮-->其實就是衝著【泰國馬爾地夫】這幾個字來的!!

但這個看起來還有很多人不知道的小島,在我去的那幾天發現,根本超級多馬來西亞人的啊
每天都聽到大馬腔調的中文,還讓我突然有點懷疑我是不是還在馬來西亞(驚)

不過來自歐美國家的帥哥美女們非常多,也完全沒有看到旅遊團,都是一家人和情侶居多。
可能從其他國家來需要花較多的時間,比起泰國其他島嶼,交通比較不方便。

但是在馬來西亞到Langkawi坐船約90分鐘就能抵達Koh Lipe,非常方便。

FB-1


關於要怎麼去這個海島,住哪裡什麼時候最適合等等,網路上有很多攻略了(因為我去之前也爬了一堆)

所以請容許我簡短分享我個人的一些心得吧!(但如果你懶得爬文,想要知道更多資訊的話,可以直接問我~)

 

 

先來說說哪些人最適合去Koh Lipe

 (純屬個人意見,如有不符絕不負責)

1. 想要賴在沙灘上一整天的人(有超級寬闊的沙灘任你愛怎麼躺都可以)

 

2. 不熱愛水上活動,只想玩玩海水拍拍照(這裡水上活動不多,可以好好Relax)

 

3. 超級喜歡狗狗的人 (這裡到處都有狗狗陪著你)

 

4. 吃貨 (步行街有好多泰國小吃、美食和24小時7-11,不怕吃膩,只怕胃不夠空間)

 

 

愛上Koh Lipe的原因

想要熱鬧的時候可以到步行街吃吃逛逛,或去酒吧喝酒;想要安靜的時候可以去Sunrise Beach吹海風。

最重要的當然還是那無敵漂亮的海景,每天賴在這裡都不覺得無聊呢~~

 

第一篇文章就先用比較輕鬆的方式與大家分享

接下來陸續會有時尚、美妝及美食的文章

大家喜歡的話可以不吝嗇常來看唷!


 


 

潔妮斯
18 人追蹤

文章:40

人氣:11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