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JAN

2017

听说有几部很受欢迎的韩剧,朋友都大力推荐,不看怎行呢!所以趁有时间就马上追,一追就上瘾了(啊啊啊啊啊)  疯狂追韩剧的原因除了男主角帅之外,也特别喜欢剧里的每一个穿搭   最吸引我眼球的色系呢竟然是粉色系列 (我也不敢相信,哈哈),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觉得即使女主角高矮肥瘦都穿得很时髦,很好看!一直离不开黑白的我,以往我都认为只有黑色能显瘦,现在才发现原来粉色才是王道,女主角穿上此色系真的不但能显瘦还能显白,超美的啦~~~  

 

 

1. Legend of The Blue Sea 《蓝色海洋》

 全智贤在剧里一身穿上的粉白穿搭,虽然只是剧里的睡衣,但是...就是觉得很时尚~

 

Untitled.png

 

 

2. Descendants of the Sun 《太阳的后裔》

早期爆红的韩剧,剧里的女主角宋慧乔穿上粉色衬衫与白色短裙,魅力根本无法挡! 

 

201603190940091728.gif

*图片转载自网络*

 

3. W-Two Worlds 《W-两个世界》

剧中这对可爱演员,女方韓孝周穿上的粉红毛衣,搭上丹宁长裤,让人好想亲近,I LIKE IT!

 

a2c82a24aa6e000f237596315c1979fc-max-w-1024.png

*图片转载自网络*

 

4. She Was Pretty 《她很漂亮》

身材超好的高俊熙,穿上粉色Jumper,加上时髦短发,显得好有气质哦!

 

Untitled 1.png

*图片转载自网络*

 

5. Jealousy Incarnate 《妒忌的化身》

孔孝真在我的心目中就是位大喇喇的女神,可是一旦穿上全身粉色,女人味UP却一点都不造作,超爱!

 

5-4.jpg

*图片转载自网络*

 

6. Wieghlifting Fairy 《举重妖精金福珠》

最后,剧里的女演员李圣经,穿搭上更给人一种清新感,一点都不随意!

 

7.jpg

*图片转载自网络*

 

每一套都看似很简单却散发出莫名的时髦感!甜美+女人味满分!好喜番! 

除此之外,H&M旗下的女装品牌 Monki 将要推出2017春夏系列的服饰,其中系列大热则是PINK TONE!

 

SS17_01.jpg

* 图片 / 品牌提供 *

 

SS17_05.jpg

* 图片 / 品牌提供 *

 

快告诉我您喜欢哪一套吧!嘻嘻~  

 

 

 

 

薇薇安
23 人追蹤

文章:22

人氣:2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