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JAN

2017

化妆虽然可以让外表变得亮丽,但卸妆的过程真叫我投降

虽然鲜少化全妆, 但润唇膏是我包包里的必备之物。偏厚却不像舒淇般性感的唇形,必须靠润唇膏的神奇力量,才能把这不足好好地隐藏起来。

听过不少人因错用润唇膏而导致嘴唇敏感,之后的修复之路走得有点坎坷~ 所以慎选润唇膏真的很重要。

 


 

韩风正吹, 说到美妆品, 立刻浮现在脑海的必是韩国引进大马的韩国美妆品多不胜数~ 有时候真的会将各品牌混淆.

但最近在众多润唇膏中,有一个品牌的润唇膏成功脱颖而出!

 

\ Cadeau's Pure Flower Extract Lip Glow /

Cadeau 取自法文 代表 gift 礼物的意思。

图片取自: Cadeau Beauty Facebook

 

先不说成分,来自韩国纯手工打造的 Cadeau 润唇膏 外形设计已很是吸睛。简约的亮金色外壳内是果冻般的唇膏,唇膏内的小花束清晰可见,非常精致。

再细看成分~

洋甘菊、大红花、万寿菊、大马士革玫瑰、雏菊、紫玉兰、百合、薰衣草及蔷薇9种花朵精萃制作而成。这些花朵对大家来说应该并不陌生  (而且都是我喜欢的花呢!)

只要将唇膏拿近,就能闻到那淡淡的花香味。

最令我惊喜的是,这款润唇膏是会依据嘴唇的 PH 值和温度调节成浅粉色的。

(这是我后来才知道的,害我还在开盒时像疯婆子一样和姐姐急着争粉色的!但后来因为争输了,只好乖乖拿黄色和绿色的)

 

本以为最美的唇色被姐姐挑走了, 原来.....是一样的!

 

如果想让唇色看起来饱满一些,建议可以再使用唇膏前先上一层粉底,双唇就会显得润泽亮丽!

(这是刚从Cadeau Beauty Facebook Fanspage 学的小贴士

 

想要气色看起来好,修饰不足,却又被懒虫拖累的我真的超爱 Cadeau's Pure Flower Extract 润唇膏 ~ 

而且送姐妹闺蜜礼物又新添了一个选择~不用再抓破头了! 

 

 

摄影:碧莹

 

 

 

 

 

 

 

莹.心语
8 人追蹤

文章:7

人氣:5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