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JAN

2017

 

近年來短髮熱持續燃燒,許多女星及身邊女性朋友都抵擋不了短髮誘惑,紛紛將跟隨多年的長髮瀟灑拋棄!

但是,女孩們突然將女神般長髮換成俏麗短髮,男生心裡是怎麼想的呢?!

 

 

我想心裡應該這樣在吶喊     

Image may contain: text

@圖片轉自少女阿妙

 

通常男友嘴裡說著任何髮型都喜歡,但骨子裡還是不折不扣的長髮控啊!

(趕快逼問身邊男性友人!!!)

 

 

@圖片轉自 SBS

 

這篇當然不是要大家為了另一半而放棄剪短髮,畢竟女性還是要有一些自主權,

只是把頭髮剪短之前,必須要知道成為短髮女孩會有哪些煩惱~~~

1. 早上起來頭髮亂翹,要花好多時間打理

2. 剪短髮後,發現衣櫃裡面的衣服都好像都不搭了(就會開始狂買衣服)

3. 穿太女性化的衣服,好像怪怪的(特別是洋裝!)

4. 想要換髮型的時候,選擇特別少

5. 頭髮到了過渡期超級難受,接著又想繼續剪短(然後無止境循環)

6. 想要留長的時候,覺得頭髮怎麼長那麼慢!

 

@圖片轉自 Instagram

結論是,如果你是一個早上願意花很多時間打理頭髮,也可以接受自己換了一個樣子,那就大膽嘗試吧!

對於我這種早上沒時間整理頭髮,又沒有勇氣剪短的俗辣,還是留回乖乖牌長髮比較好。

(畢竟不是每個人都適合長髮,只能說顏值決定一切

 

 

其實,不一定短髮才出眾,還有許多女神依然留著長髮,因為長髮就是有一種無可取代的女人味和氣質啊~

(好啦,說到底都是長相的問題,不過長髮好處就是長得不優也可以裝一下氣質呀!)

Image may contain: 1 person, standing, tree, outdoor and nature

@圖片轉自田馥甄HEBE

田馥甄曾經也留過俏麗短髮,但長髮的她多了一些空靈氣質~~

 

@圖片轉自美麗佳人

宋智孝也是靠著甜美笑容和長髮迷倒一堆歐巴們呀!

 

@圖片轉自 SBS

從野蠻女友、星星到近期的藍色大海,全智賢都是留著深色長髮,但是卻百看不膩呢!

 

 

身為長髮女孩真的有很多福利,記得一定要好好利用唷!

顏值不夠沒關係,長髮至少還能當個『背殺』,大家看到長髮飄逸的背影多數會覺得是位美女唷!

 

 

偶爾一個撩頭髮的動作也很性感~~

 

長髮真的比較好駕馭,只是每次吹頭髮都是吹到天荒地老啊!

 

(圖片轉自網路)

 

潔妮斯
18 人追蹤

文章:40

人氣:11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