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JAN

2017

「JINNNN」是设计师金翀宇在上海创立的女装品牌,

同时也是最近火熱的神曲改编《我的滑板鞋2016》火星弟弟--華晨宇的造型师。

关于品牌/设计师

“ I Don't Care Who You Are, I Only Care Who I Am.”这就是作为设计师的他唯一想要表达的,

也是他之所以创立了JINNNN这个品牌的原因。

“JINNNN”一詞也來源於設計師本人的姓氏“jin”,没有刻意的思考名称的问题,

因为一切只是为了说明:Why Not Be Myself.

服装是中性街头的风格,对细节的设计做到极致是设计师对待服装的态度和信念。

他的設計體現了當代街頭的“bad girl”風格,不是行為粗魯,而是拒絕中庸,敢於嘗試,做真實的自己,顯得有趣而別出心裁。

金翀宇暱稱{海哥}

遊學於法國巴黎服裝公會,現居住上海。在法國期間曾在Rickowens等品牌實習,

虽沒有完成最後一年的實習課程但却回國做起了自己的設計。
現在也是LESJIN服裝設計師和NOTMAGAZINE時裝總監。

他的这种随性让人惊讶,對於他來說,設計是在理性與感性之間自信悠然的一種游離:跟著心情走,尊重內心感受。

曝光率極高JINNNN銀色平光眼鏡

所以明星圈兒裡開始流行起來反戴眼鏡,造型大膽特別但是又簡單有美感

井柏然、趙薇、華晨宇、宋茜、楊冪、吳亦凡、超模CICI都在戴!

海哥的設計作品 想了解更多可以瀏覽JINNNN


華晨宇演唱會上的服裝也是出自於海哥的設計

JINNNN No.0 正式公佈年終特別款。黑白2色

PS:(小編已購入黑色款的了,開熏~~正打算連白色也購入收藏

TTeng
7 人追蹤

文章:4

人氣:27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