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FEB

2017

我不常使用保湿喷雾,觉得能做好日夜的基础保养已经很棒了,随身携带喷雾多不方便啊!

但最近却自己打脸,开始迷上Bio-essence神奇生物水!

长期吹空调,肌肤出现脱皮,干燥等无声抗议,唯有随身携带保湿喷雾,才能好好抑制\肌/ 渴。

选择Bio-essence 神奇生物水除了功效不在话下外,它小巧轻便的体积更是我喜欢的原因。

 

放入包包内,刚刚好呢!

 

本身的肤质偏黑,加上包包脸的我,除了保湿外,最注重的就是防晒和紧致肌肤!【若包包脸没做好紧致保养,下垂后可是不堪设想哦!自行想象

所以我入手了 Bio-essence Miracle Bio Water SPF 20 PA++ Bio-essence Miracle Bio Water Hydra Bounce

 

首先,来看看Bio-essence Miracle Bio Water SPF 20 PA++ 。我的小麦肌全靠它,才不会变得焦黑~

 

这瓶神奇生物水具有防晒系数SPF 20PA++, 能防止紫外线UVA & UVB 对肌肤造成的伤害。

在这里常年炎热,我经常会把神奇生物水携带出门,随时喷一喷, 为肌肤保湿补水~

 

不但如此,它还能为修复晒伤后的肌肤。计划去海岛度假的朋友,可以考虑携带 Bio-essence Miracle Bio Water SPF 20 PA++ !

接着,再看看我的胶原蛋白从何而来  Bio-essence Miracle Bio Water Hydra Bounce。

如果说SPF 20 PA++神奇生物水是出门必备,这瓶Hydra Bounce 神奇生物水就是空调室必备!

办公室开空调、车内开空调、卧室开空调…..一天24小时内我大多数的时间都待在空调室内。

再加上进行的活动不是对着电脑办公、就是低头按手机!肌肤被折腾得累垮了~

 

Bio-essence Miracle Water Hydra Bounce 富有满满的胶原蛋白,能帮助紧致肌肤,让它充满弹力。现代人经常低头滑手机,肌肤容易松弛, 更应该注重紧致保养哦!

此外,其PH 值6.5, 接近肌肤的自然PH 值,非常温和,经常喷也不担心刺激肌肤。

还有更重要的一点是喷出来的水珠均匀分布,质地清爽不黏腻,打瞌睡时喷一喷顿时感觉清新,精神也跟着振奋起来。

如果上班经常被瞌睡虫缠身,可以试一试! 【除了保养,提神效果能媲美咖啡,一物二用

 

建议在喷后,用手轻拍脸部,帮助吸收,效果会更加明显!

 

使用Bio-essence 神奇生物水一段时间后,肌肤再也没有出现干燥脱皮的现象了!

特别推荐给和我有相同困扰的朋友们~

莹.心语
8 人追蹤

文章:7

人氣:5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