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MAR

2017

 

今天要介紹的這個細胞活水,應該很多人都不知道是什麼,我一開始也很好奇~~到底什麼是【活水】?相信大家都知道水對身體和整個地球都有很大的影響,畢竟水是延續生命最重要的一部分。所以,肌膚要看起來健康就一定不能缺少水分!

 

Rahpalife Revive Water雖然同樣是水,但不一樣的是使用了奧地利活水工藝,結合了天然的礦物物質,震盪細胞裡的水,達到激活生命的目的。簡單來說,活水就是可以激活細胞生命力,還有修復肌膚。

 

按壓出來的水滴其實跟一般的水看起來沒什麼不一樣,只要讓水自然吸收變乾就可以了,不需要輕拍或按摩。

 

如果肌膚緊繃,很快就能得到舒緩,長期使用可以達到淡化細紋及緊實肌膚的效果。

 

等待自然吸收變乾後,肌膚變得比較有光澤,臉頰附近一些較明顯的微血管擴張有緩和一點。(原本好明顯啊~~想哭)目前使用了一週,最明顯的是某些泛紅的部位和痘痘有改善,肌膚也感覺比較放鬆。

細紋的部分可能就需要再過一段時間再來分享是否有看得見的效果唷~~~

 

總結來說,這瓶抗老細胞活水對於懶人(或是很忙碌的人)來說,真的是一個極簡的保養步驟,只要在洗完臉後噴一噴,然後再使用後續保養就可以了,對於缺水、泛紅、敏感、緊繃、細紋等問題都有幫助。如果不喜歡一般抗老產品太油膩或太濃稠的話,可以先考慮試一下這瓶,因為真的很清爽也很舒服,過了少女時期的女人可千萬不要放棄抗老啊!(年齡這個可怕的數字希望不要在臉上出現!)

 

想了解更多可進入官方網站:Raphalife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及意見,僅供大家參考,有任何想說的都歡迎留言給我××

潔妮斯
18 人追蹤

文章:40

人氣:11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