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MAR

2017

编辑撰稿/ 碧莹 I 图/ Rosken

洗澡是肌肤保养中最不可忽视的一环,把身上的污垢清洗干净,才能确保后续的乳液保养得到极致发挥。经30年的不断研发,源自澳洲的Rosken 医美沐浴露可帮助你改善皮肤干燥问题,打造细嫩无瑕的完美肤质!

Rosken 医美沐浴露具备以下3大特点:

1. 防御

使用含有化学成分的沐浴露会伤害肌肤组织,导致许多肌肤问题。蕴含丰富维他命E 及天然护理油的Rosken Skin Repair Dry Skin 可在不破坏肌肤天然油肌膜的情况下,为肌肤提供庇护功效,让它免受外在因素伤害。洁净的同时,紧锁水分,使肌肤全天候保持水嫩。

2. 调节

除了洁净及提供防护外,此款沐浴露还可帮助调节肌肤酸碱值,让它达到正常的4.5至6.5之间,有效抵抗敏感源,使肌肤更健康柔滑。

3. 安全

  • 不含皂液
  • 不含防腐剂
  • 不含色素
  • 不含香精

 

达人老师 Allen 评鉴

天然成分对肌肤温和,洗澡同时也能达到保湿的效果,干性及敏感性肌肤都非常适合。

 

编辑亲身试用

湿润身体后,挤出适量的沐浴乳。

 

双手轻轻搓揉,让沐浴露形成泡沫。由于不含皂液,泡沫虽然不浓稠,但却有高效洁净力。

 

使用Rosken Skin Repair Dry Skin Wash 一段时间后, 我的干性肌肤变得柔滑,触感佳!

PIXstyleMe.my
112 人追蹤

文章:326

人氣:60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