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MAR

2017

 

编辑撰稿/Hannah | 图/honestbee

 

什么?你还在为了筹备下一餐,特意开车出门去买菜?诶,那你就out了。

亚洲成长最快以及领先的网购生鲜食品及配送服务 —— honestbee已经正式进军大马了!

 

你只需要透过honestbee的官网或APP程式前往各个店家或卖场订购想买的产品,honestbee专业的采购员就会为你量身选购现场最适合的产品。在顾客下订单的同一天,honestbee配送专员将会在最快一小时内把产品新鲜地送到你家门口前。

 

honestbee正式进军大马了!掌声欢迎马来西亚honestbee的创办人以及其强大的幕后团队。

 

honestbee目前合作的店家包括主要合作超商Ben’s Independent Grocer(B.I.G),以及专卖店如Shojikiya、Fareastflora.com、Cat & The Fiddle、Southern Rock Seafood、Castania Nut Boutique、Vom Fass、The Blue Cow Butcher、La Juiceria、Wondermilk、Wine Connection、Cookie Box、GNC、Real Food 以及Chai Huat Hin等。这个名单将在年内持续增长。

 

Honestbee不仅可以致力为生鲜家用品商家开发以及提供更多元的销售管道,同时也提供了专业采购员以及配送员等多个灵活弹性的就业机会。

 

各位全职妈妈或大学生们,赚取额外零用钱的机会来咯!honestbee专业采购员以及配送员等多个职缺等你来应征!

 

为了庆祝其正式推介,从即日起至2017年3月14日,无论下订honestbee网站上任何店家的商品,运送费都只需RM 1!

 

马来西亚目前开放的区域包括了部分的雪兰莪州以及吉隆坡联邦直辖区。

欲知更多资讯可前往https://honestbee.my或下载手机程序《honestbee - Online Supermarket》。

 

PIXstyleMe.my
112 人追蹤

文章:326

人氣:60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