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MAR

2017

 

编辑撰稿/碧莹 | 图/各品牌 

 

全年都在马不停蹄地为生活打拼,你是不是压力到爆表了,却还浑然不知?以下几个症状是在给你警报,提醒你是时候要歇一歇了!

   

 1.眼皮跳

     2. 健忘

     3. 皮肤状态不佳

     4. 脖子痛

     5. 肠胃不适

     6. 体重迅速增加或下降

     7. 情绪不稳定 (易怒或忧郁)

 

图/卓建官网

 

你是不是躺着中枪了呢?

 

抗压的方法千其百种,其中一项简单,功效佳的方法是芳香疗法。透过天然香氛,能帮助你舒缓紧绷情绪,拥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究竟芳香疗法有多神奇?让小编来为你说说它的4大好处吧!

 

1. 踢走负面情绪,正能量GET 
 压力让人陷入紧绷的负面情绪,芳香疗法采用自然无添加香味,透过嗅觉,帮助你减低负能量,重获正能量。

 

2. 提升睡眠品质
失眠,是压力造成的症状之一。在睡前使用舒眠疗效的精油泡澡或倒几滴在枕头上,可让你一夜好眠。

 

3. 打败疲累感,净化心灵
虑不安的情绪会让人疲惫不堪。芳疗不但能净化环境空气,同时也能让浮躁的心变得恬静,提升个人气质。

 

4. 轻松拥有好气色
长期对着电脑工作,熬夜加班,在放工后的乐活时光使用精油进行脸部按摩,可让脸色变得红润,气色佳。

 

 

图/ Pinterest@Bloglovin'

 

香氛取决芳疗的功效,所以一定要慎选香氛~

在香氛界搜罗一番后,小编不藏私与你分享哪种香氛是你一定要TRY的!

 

    ​​​

    图/Amourge 官网

    Amourge Love Room Spray

    以葡萄、橘子和乙醛为主调, 玫瑰及广藿香为中调,香草、麝香鹿和岩玫瑰为基调,洋溢出温暖、有爱和舒适的香味。

     

    图/L’occitane 

    L’occitane En Provence Welcome Home Perfume

    融合柠檬、柑橘与苦橙叶芬芳,为家居营造欢乐无压的气息,仿佛置身在美丽的普罗旺斯花园中汲取香氛自然美妙的灵感。

     

     

    Bernard Cassiere Massage Candle

    采用椰子油和蜜蜡为主要成分,散发出浓厚的花香味, 让身心感到放松。当蜡烛渐渐融化,使用蜡油进行按摩,为肌肤提供滋润及保湿的功效。

     

     

    图/ John Lewis

    Jo Malone Pomegranate Noir Luxury Candle

    由罗勒、百里香及青柠结合制成的馥郁香氛,可帮助振奋精神、安定心情,同时为居家增添一股芬芳华丽的气息。

    Bandi Candle Massage

    富含阿尔卑斯山玫瑰干细胞的Bandi香薰蜡烛,除了可舒缓心情,也具备蜡疗手护功效。蜡烛融化成蜡油后,用来按摩手部,能防止肌肤受到自由基及紫外线伤害,帮助抗老抗氧化,让双手时刻柔滑细嫩!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适时休息,让身心放松,才有活力继续大步向前!

     

     

     

     

     

    PIXstyleMe.my
    112 人追蹤

    文章:326

    人氣:6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