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APR

2017

 

好像不知不覺就忙到好幾個禮拜沒發文了,太不應該了~

話不多說,趕快介紹一下最近用到覺得不錯的產品吧!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聽過ERH這個台灣品牌,它們家的產品打著安全醫美保養品的稱號,我也用過很多這個品牌的產品,都覺得非常不錯呢~(下次再來詳細介紹一下)

 

說真的要找到溫和不刺激,又能卸乾淨防水眼妝的卸妝產品真的好難,每次卸妝油不小心進入眼睛的時候,真的是痛不欲生!眼唇周圍的肌膚都非常脆弱,千萬不能大力搓揉,所以選擇可以快速卸除乾淨的卸妝品很重要……這款ERH金盞花眼唇卸妝液,試用後發現真的很溫和,眼睛完全不會感到不適,而且輕輕擦拭也能卸除乾淨,就連敏感肌膚都能安心使用。

 

 

搖晃後將卸妝液倒在化妝棉上。

 

 

 

這是畫上防水睫毛膏及眼線的眼妝。

 

 

 

將化妝棉敷在眼上,等待10秒左右。

 

 

 

接著輕輕擦拭,眼妝就卸除乾淨了,就算是防水的彩妝也能輕鬆卸除,不需要大力擦拭。

 

 

唇妝也一樣輕輕按壓,等待幾秒後在輕輕擦拭。

 

有時候唇紋裡面會卡著一些彩妝,不過這款卸妝液可以完全卸乾淨,嘴唇不會有刺痛感或乾燥,反而覺得很滋潤呢!

 

 

產品資訊:http://www.yesbeauty.my/index.php?route=product/product&path=218_224&product_id=510

 

==此為新品試用文==

潔妮斯
18 人追蹤

文章:40

人氣:11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