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APR

2017

有时候想要找一个适合的唇膏真的好难,要嘛擦起来太干,要嘛擦上去的颜色好奇怪~所以选择唇膏方面会稍微谨慎。直到后来试用了这支来自日本的美妆品牌Shu Uemura 无限粉雾保湿唇膏后,让我马上对一般的「雾面唇彩」大改观!

 

 

这次试用的这支是品牌主打色之一#PK354,从图里就可看见它是暖色系的桃粉红色,相信大家一听见“桃粉红”就会觉得不是一般人能驾驭得了的色调,甚至还会认为这种颜色只适合白皙肌的女性,那我可以很肯定地说,你、错、惹!

 

擦上去肌肤的第一个感觉比我想象中还来得滑顺、加上添加了超强保湿成分包括玻尿酸、分子钉、环状胺基酸等,使质地非常滋润,色彩也很饱和 

 

Before

 

After

另外,我以图做了个对比,擦了后明显提亮了肤色,可见唇膏可帮助增添气色衬托白肤色,任何肤色的女孩都能轻松驾驭噢~

 

一说到雾面唇彩最怕的是擦起来会显唇纹,但这支不但不明显,而且也不会有结块问题,你绝对可安心使用 

 

重点是!连拍OOTD时唇色也超显色!身为唇膏控的我,它绝对是我的首选(笑)

 

更多质询可参考Shu Uemura官方网站:http://www.shuuemuramy.com/

薇薇安
23 人追蹤

文章:22

人氣:2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