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MAY

2017

 

哈咯!大家好!

我是來自馬來西亞的Akiyo蔡侒錤。初次在痞客邦寫文章!(感覺好新奇

我偶爾在面子書會發表自己的心情與生活上的趣事。這一次剛好有機會開了痞客邦部落!

部落格跟面子書不一樣的地方就是它是一個可以很仔細的記載每一天大小事情的地方,就好像有點日記似的?

那為什麼我會使用痞客邦的部落格呢??!!!

因為最近我參加了Mina雜誌「Asia Muse Search 2017」的比賽。

(那麼參加比賽跟用痞客邦部落格有什麼關係呢?

當然有關係!!因為這裏就是我在這次的比賽中得分得地方!!!! 也就是關於到我生死的地方!!!

其實呢...我本身以前也有經營過部落格,不過是多年前的事情了!應該是中學生時代的時候?!(感覺自己老了

好啦!回到正題!

在這裏呢...我將會分享我的生活,心情,好玩,彩妝,美食等等的事情給大家!

偷偷告訴大家其實我是一個超級懶惰寫文章的人。

之前我所經營的部落格都是用照片來傳達我想要表達的事情。(懶惰的關係

而且我還會在這裏分享一些關於自己有趣的影片給大家哦!

我希望能夠通過這裏讓大家更關注我哦!

那麼我本身是從事什麼職業呢?

就是不要告訴你!讓你心癢癢.....

其實我從事很多職業及身分。我是一位舞蹈老師,也是一名Youtuber!

偶爾也是有接演一些廣告的模特還有微電影的工作...(推薦自己當中

我很喜歡自己的工作因為都是跟自己的興趣有關係所以超級享受忙起來的感覺。

就像是我參加「Asia Muse Search」也是我喜歡的活動之一,所以每當出席活動的時候都特別興奮!

之後呢...我將會發布一些關於化妝產品用後的分享。

想要知道我最新的動態也可以到

Facebook: Baby Akiyo

Instagram : Babyakiyo

Youtube :Baby Akiyo

今天的介紹先暫時告一段落!我會很快又再上來發布新的的文章!

我們不見不散哦! 

 

 

Baby Akiyo
18 人追蹤

文章:6

人氣: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