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MAY

2017

我曾經在韓國留學過有大概2年的時間,所以對於韓國化妝品牌都還蠻了解的!韓國的彩妝品牌其實不是一般的多!

而是超級多!!

而且沒有上架在百貨公司的化妝品牌也不遜色,各式各樣的化妝護膚品都有!

在韓國到處都能見到的化妝品牌都是在韓國當下很多消費女性都會選擇購買的品牌!

CLUBCLIO在韓國還蠻有一定的知名度因為超級多分店,可能隔幾條街你又會看到ClubClio的店面。

不怕買不到化妝品,只怕錢包沒而已!

今天不是想要跟大家分享韓國的彩妝品牌有多少!

而是.........

登登登登!!!今天要分享關與CLUBCLIO的活動過程!!!

很榮幸能夠參與Mina Asia Muse與2位參賽者一起出席Clubclio的活動~~

今天的分享方式比較不一樣,我將會以影片分享整個活動的過程....

一次讓你看個爽!!!

完整影片的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X2VIIVKTf8&feature=youtu.be

接下來我會再跟大家分享使用後的心得,大家千萬不要錯過哦!!

 

 

 

 

 

 

Baby Akiyo
18 人追蹤

文章:6

人氣: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