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MAY

2017

大家好!我很榮幸也很慶幸的被 Mina 米娜時尚雜誌的活動 Asia Muse Search 2017 選為20強! 今天我們被邀請到由 Mina 米娜時尚雜誌 X ERH 台灣天然護膚品品牌一起合作主辦的活動。今天的主題為綠色環保,天然有機,所以呢我們的衣裝都得穿著綠色系的出席喔~ 

  

一到現場我的眼睛很不得空喔,好多綠色衣的美女啊啊啊! 每一個美女都具有自己的特色和風格,穿著也是一級棒的啦! 我先不po美女照喔,要看美女得有耐心嘻嘻嘻⋯  再來就是現場的佈置更是優美精緻的啦,工作人員真的很在行,整個綠色的氣氛都帶出來了。

 

  

一進門就收到了見面禮多功能筆記本和鋼筆,還真是熱情啊 

 

  

燈泡整齊的在天花板上垂釣著,配上綠色的葉串懸掛在大門口的架子上,整個空間顯得特別典雅,特別浪漫。

 

  

左側還貼心的擺放著一部為大家測試皮膚性質的儀器,測試後櫃檯會有專業人士很貼心的幫你解說喔。

 

  

包裝精美的產品陳列在架子上。

 

   

啊還為我們準備了茶水間!太周到了吧!

 

  

此外,座位上還擺放著新鮮的花朵和待會兒適用的產品。那個魚兒鏡子還是創辦人自己親手製作的,好可愛好想帶回家!

 

  

噹噹!她就是ERH台灣安全醫美保養品的創辦人 Michelle Sung,宋美蒔。她已經52歲了,完全看不出來!皮膚真的好好,樣子也長得很漂亮,果然是保養品的創辦人啊! 其實 Michelle 由於家庭的疾病史,心裡早已有準備自己是乳癌高危險群,堅強的她迫使自己更務必活出健康來。她不但堅強不屈而且也是個很愛美的女人,對人體細胞和保養品成分極具研究的她就這樣研發了各種無毒健康的保養品,再推出市場造福人群!

 

   

當中她教會我們許多日常生活上的小動作對我們健康上的幫助。比如淋巴排水法、拯救眼睛疲累、舒緩神經等等的生活小貼士。其中有以鼻子吸氣,以口緩慢地吐氣可以紓解壓力。這個方法我也是試過哦,尤其當你工作壓力導致失眠的時候,晚上睡覺前不妨試一試,會真的幫助你好好的入眠哦!

 

 

女人嘛就是比較快老化,保養還有心態調節是很重要的。睡眠、健康的飲食和保養品都不能忽略,一定要給予自己一個開心又健康的生活才能活得長壽。

 

  

其中 Michelle 老師也推薦了好幾種安全醫美保養品,左邊是很棒的透皙明亮喚采機能水美白營養精華液,右邊是十週年主打新產品的夜貓族救星,深夜活肌乳霜。這款深夜活肌乳霜很特別,內涵一種很特別的成分,叫富勒烯,Fullerene C60。富勒烯有效清除皮膚上的自由基及黑色素,去除導致皮膚黯淡粗糙的壞東西。 塗擦這款乳霜一覺醒來第二天皮膚像重生一樣,水嫩淨白,光彩換發! 解說的時候我們抽出一點兒來適用,質地真的很濃密滑順,像膠原蛋白質地的好東西。大愛啊不愧是主打! (抱歉喔照照有點蒙,和美女合照緊張啊)

ERH 深夜活肌乳霜鏈接 https://erhgroup.com.my/product/midnight-recovery-cream

 

   

透皙明亮喚采機能水散發著淡淡的清香味,質地柔和清爽,擦在手上一下子就吸收了! 皮膚會像喝了水一樣,飽滿光亮 doink doink 的。

ERH 透皙明亮喚采機能水鏈接 https://erhgroup.com.my/product/ultra-brighten-whitening-lotion

 

很快的就到了午餐時間。貼心的主辦單位為我們來賓準備了各種香噴噴的美味佳餚。

  

 

美女們排隊選擇食物中... 

  

  

美食中包括意粉沙拉、酥皮菠菜包、雞蛋三明治 

 

  

這個義式烤麵包片芒果普切塔很香很脆,沒想到水果配蔬菜也可以這麼美味。

 

 

 

還有可口的點心準備給我們呢 

 

 

 

 

填飽肚子後,Michelle 老師的夥伴 Fiona 老師把一位來賓小姐帶到台上來,當場測試他們的產品在半張臉上。Fiona 老師幫來賓小姐用 ERH 的安全卸妝水卸妝後,再幫她塗上化妝水,精華液和富勒烯護膚霜。

  

 

Fiona 老師幫來賓小姐的右半張臉塗擦保養品以便我們可以做對比。以上圖片的左邊是塗擦保養品後,右邊則是來賓小姐平時的肌膚。塗擦保養品的一側明顯的比較濕潤營養,而且事後她臉上的法令紋、魚尾紋與木偶紋(臉部下垂導致的嘴邊皺紋)都明顯的淡化了! 才短短的幾分鐘,ERH 的保養品成功地快速淡化臉上深深的紋路,再將下垂的皮膚提升拉緊使得皮膚恢復結實有彈力,整個人看起來年輕了許多! ERH 的產品特點就是無毒無害、天然及安全,而且效果也是極為快速明顯,像變魔術一樣的保養品,傳授大家保住年輕健康美肌的秘方。

 

 

現場產品試用的環節完畢後,女孩們每個人都可以免費領取自己一袋 ERH 的產品,感謝主辦單位

  

 

領取產品當兒,Fiona 老師的女兒 Esther 還貼心地示範給我們看袋子裡的產品之一,ERH 金盞花眼唇卸妝液的使用方法。

 

 

首先 Esther 使用眼線筆在手上畫了幾條線。接著她將少許的卸妝液倒在化妝棉上,再輕壓在有眼線的手上。

 

  

幾秒內化妝棉完全沒有被移動和擦拭的情況下,眼線保持著一樣的模樣完全不費力地被卸妝液牢牢地鎖在化妝棉上

 

 

大家領取了產品後,工作坊也靠近尾聲了,接著就是女孩們最愛的自拍環節啦!

 

  

很高興有機會結識到這堆很棒的美女們!

最後感謝 Mina 米娜時尚雜誌Asia Muse Search 2017 以及台灣品牌 ERH 安全醫美保養品給予大家一堂寶貴的課程!

 

關注 Mina 米娜時尚雜誌面子書 https://www.facebook.com/minamag.my/

ERH 安全醫美保養品購買網址 https://erhgroup.com.my/product/type/promotion#

 

Carmenargh
7 人追蹤

文章:15

人氣:3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