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MAY

2017

今次我們來到了 Mid Valley 廣場最頂樓的 Bratpack 門店。這個工作坊比較特殊,是由兩大著名國際品牌,分別來自西班牙的 Flossy Style 潮鞋與來自英國的 Paul's Boutique 時尚包包一起聯手舉辦的活動。

 

  

一到現場就看到好幾款 Paul's Boutique 新上市的包包Flossy 最新推出的鞋子整齊地擺在門店的正中間。

 

  

團隊的女孩們到齊後,外表帥氣的主持人大哥開始介紹 Flossy 推出的最新系列是與 Hello Kitty 吉蒂貓合作設計的鞋子。

 

 

Flossy 是來自西班牙的品牌,設計簡約輕便又獨特。Flossy 不但面料柔軟親膚,上腳舒適輕盈,鞋面布料更為特殊。Flossy 的鞋子所採用的布料帶有花果香味,絕對讓你大開眼界! 

 

IMG_0391

這幾款是 Flossy 最新推出的吉蒂貓系列設計的鞋子。Flossy 吉蒂貓設計的印花具備多種風格,由簡約成熟,色彩繽紛到俏皮可愛,適合風格各異的每一個女孩。

 


在眾多的選擇當中,我挑選了這對白色波點藏青色的 Flossy。這款的設計我特別喜歡,因為簡單低調的印花如波點和條紋,近看跟遠看會產生不同的視覺效果。 近看可以清楚看到印花的細節跟顏色,而遠看兩色會有混起來的感覺。而這款白色波點配藏藍色底面的 Flossy,近看是小小齊齊的小白點在布面上,斯文可愛,整體看起來特別復古風情 而遠看這對鞋子則是簡約大方的小藍鞋。

 


鞋子的印花不但簡潔時尚,鞋上更附加了銀色鐵扣帶。扣帶設計不但為鞋子增添了少許的閃亮材料,穿起來還是一腳蹬方式的,非常方便。

 


Flossy 的鞋是採用硫化製作的防滑鞋底,輕盈柔軟,像踩著雲朵一樣輕鬆自在。腳板再怎麼折也不影響鞋子,特別舒適,特別柔軟。

 


接下來輪到選擇 Paul's Boutique 包包的時候了。Paul's Boutique 是來自英國倫敦的品牌,主賣時尚潮流,年輕百搭又具有藝術氣息的包包。

 

  

Paul's Boutique 作為英國的時尚潮牌,在西方國家人氣已經非常高,如今還漫燒到韓國來了! 原因來自現今最受歡迎的韓劇「鬼怪-孤單又燦爛的神」 戲劇裡的女主角金高銀持的就是 Paul's Boutique 的包,包名為 Middle Nicole Bag。雖然 Middle Nicole Bag 已經廣受眾多韓星的歡迎,可是價錢還是非常實惠,只需馬幣 RM440 

Paul's Boutique 的 Middle Nicole Bag 鏈接 http://www.paulsboutique.com/nicole-cross-body-black-bag-nude

 

  

Paul's Boutique 的包不僅在韓劇「鬼怪」裡時常露臉,也是熱門韓劇「大力女子都奉順」中的常客品牌。 Paul's Boutique 除了「鬼怪」和「大力女子都奉順」以外,也是許多韓劇裡的包包贊助商。

 

  

在現場的 Paul's Boutique 包款中我選擇了這款黑色名為 Logan 的手提包。這個包款我第一眼就看上了。Logan 外觀簡潔俐落,細節上是雷射切割處理的方格子凹痕表面,設計還是挺大膽的。這款包尺寸屬於小巧,很適合個子矮小的女孩。

 

 


Logan 除了黑色款,還有黃色和米色。而黃色的是圓點凹痕表面的。黃色屬於亮色,整體更為大膽突出,適合追隨時尚潮流尖端的妹子。 Logan 除了小尺寸,還有大尺寸的哦。

 

 %E6%9C%AA%E5%91%BD%E5%90%8D 

Paul's Boutique 的這款條紋包也是很美觀耐看,名為 Adrian,是中等尺寸的。Adrian 包外觀以藏青色和白色條紋為主,內容還則是大膽獨特的霓虹黃 設計時尚低調的 Adrian,擁有大膽開朗的內涵,展現出個人獨特的生活態度。

 

Paul's Boutique 的包包人氣極高,價錢不但親民,包包質量厚實耐用,設計更是美觀突出,喜歡的妹子別再猶豫了,趕緊把它們帶回家吧!

 


最後我們有很特別的環節,就是每個女孩各自描述自己所選擇的 Flossy 鞋子Paul's Boutique 包包。當中大家都很努力地表達自己的想法和意見,大家的表現都各有特色,非常傑出。

 

  

解說環節完畢後,大家就解散了。特別鳴謝 Mina 米娜時尚雜誌Asia Muse Search 2017Flossy Style Malaysia 以及 Paul's Boutique Malaysia 給大家機會出席這麽具有挑戰性的工作坊!

 

關注 Mina 米娜時尚雜誌面子書 https://www.facebook.com/minamag.my/ 

Paul's Boutique 時尚包包購買官網 http://www.paulsboutique.com 

Flossy Style Malaysia 潮鞋面子書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flossystylemalaysia/

Flossy Style 潮鞋購買官網 https://www.flossyshoes.com

 

Carmenargh
7 人追蹤

文章:15

人氣:3139